最近早上要上班前 都有點心酸 
因為小PO不知為何 開始會趴在門前 一直看著我 不想我出門的樣子
之前要上班時 我都會給牠們潔牙骨吃 
小PO每次拿到潔牙骨都會很開心地甩呀丟地在家中暴衝

但這幾天 給牠牠都愛理不理的 甚至連看都不看就丟在地上 繼續回到門前趴著看我
本來以為牠生病了 可是當我假裝沒要出門 拿玩具或潔牙骨要跟牠玩丟撿遊戲
牠又會很開心很有精神的嗨起來
是分離焦慮嗎 我跟Perry檢討是不是最近我們都沒什跟牠玩 所以笨笨小PO不開心

於是前晚開始 我就算做自己的事 
也會找出一小時的時間來跟牠玩拉扯 玩丟撿 希望牠不要不開心
昨天完拉扯時 小PO出現好好笑的動作 狂搖頭 可是我們拿相機要來拍時牠就不搖了= =
不過還是有拍到好笑的片段 吊山豬跟 山豬扭扭扭
(第15秒開始 是牠自己扭唷 不是我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