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 還有連繫的除了博閔外 就是我的室友們 在大四那年我才湊進去一起的這幾人
每次的室友聚 雖然一起住的加上我只有4人 但其實關係有點複雜 所以大約主角會增加到7人 
不過今天很難得的 到場的竟純粹是最後9502(突然想到2260 Orz)的四人 呵 5年了呢 遙遠的NCCU

約了10點在西門町的錢櫃新館 因為聽說有停車場 所以今天是開車上去 Perry送我去 順便他去書店逛逛
雖然應該是準時到了 但錢櫃的停車服務實在很沒效率的慢 所以到了櫃檯都已經10:20了
而且預約10點 錢櫃也沒有準時有包廂給我們進場(本來還說要等到12點勒) 對今天的KTV服務感覺不是很好
上一次這樣唱歌聚會 好像是去年11月浩之來新竹的事了 以往總2~3個月可以見一面的大家 也越來越難約

也許就像小卉說的 大家年紀都大了些 連點歌都不再那麼熱絡(笑) 我是很想點啦 可是抵抗不了肚子餓
秀玉帶了她女兒的照片跟影片給我們看 呼 還是很不習慣 自己仍在裝可愛的想法下 她已是為人母的成熟了
本以為今天浩之會是一樣走混搭年輕路線的 沒想到她竟然是華麗名媛型地來 呵 下次要約好主題吶
我們都不是熱衷拍照的人 於是照片很少 加上燈光暗 好些都手晃or閃光太可怕

                      ↓ Dear 浩之. 秀玉. 小卉 (覺得這張是今天拍最好看的 我拍的唷)  

                      ↓ 我跟浩之的自拍 發現自拍越來越上手了耶(笑)


因為週日 不想要太累 所以唱完歌後就沒繼續去西門町續攤直接回家 今天出門有開客廳冷氣給狗狗吹
所以回家後馬上倒在客廳就睡了 一覺到快7點才起來 連公園都是Perry帶牠們去的 真的體力變很不好呢
剛接了琪的電話說我都沒帶她一起去 只是她又不愛跟不熟的人唱歌 明明也不會想要跟咩 = =

我很不愛出門 只喜歡一直窩在家裡 可是卻很珍惜著每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