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剛結束了很怒的一餐 超肚爛的 本來是要去女二舍吃飯的 可是走到發現裡面好空 只剩2個店面
想想就算了又走回一餐 看一餐的自助餐人排好長 又有營隊 我們就去了牙買加風情館 
因為它開了快一年 我們都沒去過 但每天都有些人會去吃 所以我們就這樣第一次踏進去 衰小的開始

看了菜單 幾乎都是$90~100的價位 我跟Perry就點了石鍋拌飯跟起司燻雞飯 被安排到靠窗的位子
今天太陽一直從窗戶傳遞熱能進來 裡面冷氣又要涼不涼的 吃飯像在賽跑一樣 汗流滿面
自助式的飲料 有柳橙汁跟檸檬紅茶 柳橙汁很沒味道 檸檬紅茶還不錯喝 只是都不冰涼

有點意外地 燻雞飯很快送來 只是沒想到是焗烤 還蠻難吃的 料就是用一堆冷凍玉米碗豆加一些燻雞
附餐的湯是蕃茄湯 我不敢喝 另外還送了巧克力蛋糕 我也不吃 但光看就很膩很反胃
過一會兒 我的石鍋送來 整個人火大到極點 因為點餐時 我有特別跟老板說 蛋一定要全熟
我不敢吃蛋黃 也不敢吃沾到蛋汁的任何飯菜 所以每回吃飯我都會特別注意 老板一直說好好好
可是最後送來的 表面我看不到蛋 想說不加也就算了 沒想到還是個生蛋藏在碗裡面 X(消音)

去櫃台跟他們說 我要的是全熟的 這樣我不敢吃 他們就態度很差地把石鍋收回去 然後很快又送回來
再一次X 他們竟然是把蛋挖掉就整鍋送回來給我 飯跟菜上面都是蛋汁 看到我超怒的
然後再一次去跟他們說: 我不敢吃蛋汁沾到的東西 你們這樣送回來給我 是什麼意思
老板竟然說: 我們沒辦法弄荷包蛋那種在上面 全熟就是這樣 態度還一副 你很奧客
我就說: 我剛剛點餐前就跟你說了 我蛋要全熟 可是弄出來這樣的東西 我不敢吃 你不想退錢給我就算了

他就默默把石鍋又端回去 過了快10分鐘 陸續別人的石鍋一個個上桌 我卻還不知在等什
所以我就再去櫃檯 問他們是有沒有要重做給我 沒的話就算了 我不想吃了
老板本說要退錢給我算了 然後整個煮菜的都很臭臉 端出一個有荷包蛋的石鍋給我 
當然這鍋 也是很難吃 我連一半都吃不下去 Perry也不吃 花了時間. 金錢 還一肚子氣
東西難吃就算了 服務態度之差 東西做錯耽誤人家的時間還不道歉 X 為什會給這種人進來學校經營

從去年暑假 一餐全面換新的團隊進來後 自助餐菜色少的可憐 麵包店上次還看到小蟑螂在遊覽
水果飲料部雖然還算OK 麵食挑一下也一些能吃 但整體幾乎什東西都比以前的爛多了
想起政大的憩賢樓自助餐(應該改名叫「棄嫌樓」才是) 貴的不像話 卻可以在政大多年而屹立不搖
很生氣這樣的用餐素質 卻不知該跟學校的那一個單位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