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工作似乎會大增 從昨下午到今早 只能說忙到我快爆炸了 事情多沒關係 但我很討厭電話一直來
昨下班晚了半小時 並沒有那麼趕工的 可是個性使然 不想把東西放到明天才做 我喜歡先苦後甘
回到家 雨剛停了 看到牠們引頸期盼的臉 想說沒人的公園 來給小PO試試肚兜吧 結果 大.失.敗 
因為衣擺做太長 導致牠尿尿時整個被肚兜吸進去了 雖然肚子沒被地板弄髒 卻整個都是尿 好慘 Orz

跟房東講完電話後 充滿著心虛感 然後坐在地板 動也不想動的 不知為何 感到很無力很無奈
本吵著Perry說要去WH 因為這季的WH竟出了印泥耶 有12種顏色(甚至有金色. 銀色說) 每個$50
剛拿回的季刊有$100折價卷2張 所以算好要去全包回來 再買個新出的湛藍冷水壺組 超划算
又開始廢話繞太遠了喔 總之最後我沒出門 然後不想再給自己懶下去 就又拿出了紙來構圖準備刻橡皮擦

我畫圖好醜的 但又不想總是模仿書中的東西 畫了好些底圖後 超級灰心 看不出那是天使 這是長頸鹿....
最後就決定簡單的 好認些的 仙人掌 我很喜歡仙人掌的圖 活生生的就不喜歡 因為毛毛的有點噁心
想試著配色來展現不一樣的風格 可是這個綠不夠飽滿 換成深綠會比較好看吧 晚上就去WH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