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下午收到爸寄來的3盒水梨 非常重 但其實有點過度包裝的 紙盒也很重 就在學校先拆了只帶梨子回家
大約是近6~7年來才莫名三星又多了項名產 號稱「上將梨」 但我並沒有覺得有特好吃耶 很貴倒是
一盒水梨才8顆 要價$1000 有時甜但也蠻常不甜的 唯一優點是水份比較多吧 總之有免錢的梨子吃就好

下班提很重的梨子回家 外加Perry的厚厚書2大本 真該秤一下我又花多少蠻力的扛這些
到家看看天氣還熱著 就先出門去WH買印泥 WH這次共出了12色 不過我昨天只看到11個 全包
我最喜歡的是下圖中左上方的深綠跟橄欖綠 超可愛的 WH的印泥品質很不錯說 顏色飽和(除了粉紅色)
雖然一個$50不算便宜 我用金卡8折 再搭折價卷後平均一個只要$32 我自己覺得很值得 甚至打算囤貨呢


而昨晚一邊將柯南電影DVD備份 一邊刻橡皮章 所以整晚好像很忙碌(笑) 柯南只燒了2/5 今晚再繼續
橡皮擦我現在覺得最難的是構圖 很難畫出可愛的型 再次羨慕著有創意又有美術天份的人吶
昨天也一樣畫了很多個圖 最後只選了小鳥來刻 最中間那個鉛筆畫醜醜的就是底稿 刻完印出的還比較好看


所以剛中午老闆突然電話說不能吃便當 麻煩我買牛奶+麵包 我就順道又跑去書局買了素描本
照理想狀態應該會是 以後就用這本子畫底稿 旁邊空白處貼上倒印的描圖紙 還有印上刻好的成品 呵
與主題無關的 目前 非常非常希望颱風快點來 我要颱風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