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明明挺涼的 可Perry還是說要開冷氣 然後溫度還設在24度 外加電風扇吹呀吹的 我今天就掛病號了
早上跟老板請假後 又回到床上補眠 到中午時才醒 剛吃過午餐跟交了點名作業後 現在又開始疲憊
所以寫完這篇我又要回到床上躺了 睡光這個自己放的颱風假 希望再醒來後身體就全好了

星三買了素描本後 有認真的想畫些什 可是卻又不斷地畫了又擦 不過不只畫圖耗時 我刻也很慢
2個晚上我只刻了5個圖 3個是自己畫的 2個是照橡皮章那書中描的 描的印出來都比較可愛
我畫的除了皇冠沒被質疑外 花看得出來是鬱金香嗎 藍的是小鳥不是小雞 綠的是荷葉不是橘子>////<
照書中描的有兔子剪影跟俄羅斯娃娃 兔子被我刻壞就不放上來了 俄羅斯娃娃還蠻成功的吧? 



接下來船錨跟房子 我想要試凹刻的方式 看看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