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週期早上來報到 暈暈的 好像沒有休息的命 每到假日各種狀況就會出現(嘆)
讓Perry帶牠們倆去公園玩 打算回來後幫Polo刮毛跟洗香香 (胖達達昨天洗過嚕) 只是沒想到
Polo一回來竟全身黑嬤嬤 而且霹靂無敵臭的 一整個腐爛臭酸的味道飄滿家裡
Perry說劉Polo去公園滾 大雨過後的公園土壤似乎會把深處的髒污全刷出來 剛好是Polo的最愛

因為出門前就說等下要洗澡的 所以Perry完全沒去阻止Polo玩髒髒 一點都沒想到回來會臭成這樣
苦了我第一次洗澡需要用到口罩!!! 真的不知該怎說的臭 比什狗大便剛肛門腺都還臭的
在用刮毛梳之前又不能把毛弄溼 所以就不管那些髒東西照樣梳下去 然後梳子也跟著變很臭 = =

雪貂. 恩舒芳3瓶一直輪流洗呀沖的 洗了7次 終於沒有臭味了 但也沒有原本應有的香香 而且手很酸
一向洗澡會亂動的小PO 大概也知今天玩太髒讓媽媽很不爽 就乖乖配合 最後再用沙威隆泡澡
幫牠吹乾時 想起前天打電話回家 阿媽說的狗奴才 因為上週姑跟表妹帶了古代回家
去公園玩要撿大便 吃水梨時也要拿給狗吃 她就說姑她們是吃飽太閒在做狗的奴才 然後說我也是

同事覺得人去上班 家裡卻還開冷氣給狗吹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買床買衣服買玩具給狗狗也被視為浪費
可是沒人會說買衣服給小嬰兒穿 很快就穿不下了是種浪費 嬰兒床. 學步車那些更不用說
我沒有想把狗一定要跟人比 畢竟這是個由人在佔據又不講理的星球 萬物本來就不可能平等 但
我也沒法接受他人明嘲暗諷地說什狗比人還好命之類的話 如果牠們這樣就算好命 那講的人命也太賤了點
之前帶狗狗回家過年時 爸一直說狗很髒 講到我肚爛就回嘴: 那裡髒 牠們每年都有打預防針 你還沒有勒!

寫一寫突然好像變成了Hate文(笑) 就算是狗奴才又如何呢? 至少我很快樂奉待牠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