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上班時間寫網誌 就代表我這2天真的很忙(笑) 不過今天一樣忙裡偷閒的跑去書局買了2本書
一本是跟縫紉相關的《我的雅致小扁包》 雖然書名很聳 封面也醜 可是翻一下覺得內容挺不錯說
另一本是江國香織的新書《去愛吧!間宮兄弟》 其實也不算新了啦 3月份就出了 只是一直沒遇上
到昨天剛好看到網友的心得好像是蠻不錯的書 今天竟在書局中也一眼就望到 那麼當作緣份買下吧

下班後太陽炙熱 因為今晚要吃的玉米排骨湯要燉 所以Perry說讓我煮看看 難得的今天換我下廚
太久沒煮飯啦 水放太多飯很軟 湯也沒滾就切小火燉 到Perry提早回來看了開始碎碎唸 我最討厭被唸了
交棒給Perry後 我帶Polo牠們去公園 今天草地那邊不知為何煙霧迷漫 不想過去就繞到動物園那區
回家時飯湯都好嚕 其實很好吃說 不知是我煮的不會太差 還是Perry接手的功勞?

晚上去了Sogo幫妮買她指訂的克蘭詩洗面乳 我也很難理解為什洗臉要用到那麼貴的東西勒
超過$100的洗面乳我都不願意買 洗面乳只要洗得乾淨就好了咩 Naive那些都超好用的 又便宜
只是Perry疼妹妹 就說反正妮要就買給她 也是啦 如果今天琪要我也會買 不過我應該會先唸一下 呵

離開Sogo繞去大成街 傻眼的 我唯一知道新竹賣布的店竟然倒了 Orz 變成鞋子特賣會 不可置信
問了旁邊擺攤的先生 跟我說城隍廟那邊也有布莊 就過去找看看 招牌很明顯 還蠻好找的
不過這家店的小姐都不大理我~> <~ 我看了很久還是沒法決定 就開口問要做包包的布那種好
沒想到小姐就指一邊說: 那區的都可以 齁 講等於沒講 我還是自己看算了 倒掉的那家小姐比較好說

最後挑了便宜的2塊布 一個藍格子跟一個藍點點都是$24/尺 還有買像麻布的($29/尺) 都各買2尺
然後又跑去手工藝材料行買花邊緞帶跟麻繩 這些小東西比布還貴 不知是不是被坑到
回到家已經8點了 花了整整1小時在買東西 特別是布莊待太久了 因為不懂吶

在布莊時 我還有跟小姐說 我是第一次做包包 她就用一種又嚇又嫌棄的眼神看我說: 第一次喔?!
= = 不行嗎 沒去試過那會進步呀 我在想也可能因為我什都不懂 所以她就比較不愛理我吧
同時店裡還有3~4位客人 幾乎都是媽媽 阿媽 她們選起布來就很流利 然後我相對的好遜喔
覺得今天整個下班後的事情都超家庭主婦的 希望明天就能寫篇〈*縫紉*.小包包〉出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