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讀書日 我說 當昨晚Perry問起是否又要縫紉 太久沒看書了 需要補充些能量
雖然架上的《秋葉原@Deep》已放了好久 可是我暫時還是提不起勁去看它 字太小又需要思考的內容
中午在書店 又因為書名吸引而買下小川洋子的新書《無名指的標本》 一部份也是喜歡小川洋子的冷調
也許這週接下來都是讀書日了 我想 (還有明晚要衝柯南的第10彈電影!!!《偵探們的鎮魂歌》)

我一直很喜歡寫著有關手足之間感情很好的書 ex.《重力小丑》. 《流理台下的骨頭》
《去愛吧!間宮兄弟》好像也是這樣的內容 只是為何我會加上「好像」這2字? 總覺有什不對勁
長得醜,又噁心,御宅族味濃厚,穿著邋遢,而且兩兄弟住在一起真的很奇怪,感覺好像是會等傍晚打折五十圓才去超市買東西的人,原本就在範圍之外,不可能,或許是好人,但絕對不可能是發展成戀愛關係的男人。
這是認識他們的女人的綜合意見(也是作者给他們設定的形象吧) 如此的開端介紹 讓我有點偷偷討厭起這故事

35歲的哥哥明信 內向而穩重 被甩了就會把自己灌醉 夏天會認真地紀錄著自己所支持的球隊比賽分數
32歲的弟弟徹信 勇敢卻莽撞 失戀了會去看新幹線 喜歡喝咖啡牛奶 偶爾會去風化區
只是這兩兄弟所謂的失戀,也只是獨自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好意,被糟蹋了而已。 
雖然我很認同明信所想的 如果不說出來,就不會被否定 躲在自己的蝸牛世界裡 很安全

去除掉感情. 女人的那個部份 我覺得間宮兄弟的生活真是超美好的 充滿著樸實的幸福感
看電影 聽音樂 玩拼圖 甚至還有古老的大富翁 假日就一直在家裡 除了看書什事也不做
偶爾和母親見面 走在沒什人的街道時一起唱著歌 喜歡搭新幹線 經常回憶起共同的往事
感覺很像我近來Msn的暱稱: 平淡自然的過生活(是的 老了) 呵 這樣很好 很好喔

看著這書 會一直想到偶爾回三星晚上跟琪出門買消夜的情景 明明我們都已是社會人士了
卻還要偷偷摸摸地怕阿媽發現 好好笑 當時跟琪說著 也許我們到30幾歲還會是這樣
會一事無成 然後一起窩回三星 晚上像這樣繼續輕悄悄地出門.... 只是 我想那也沒什不好呀
比起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壓力醜陋 追求名利虛榮 躲在有著夏夜星空的三星家 還比較幸福....(也許帶點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