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還蠻好笑的:p 不過其實只是很單純 昨晚刻的橡皮章 一個小小的蕾絲 真的很小唷
很矛盾的我現在 很開心也很想哭 昨下午聽到要來接任隔壁位置的人臨時說沒法來上班後 有點不好受
因為本以為這陣子的忙碌總算要告一段落時 還來不及開心就突然被雷打到似的 蹦出了更多事情
雖然口頭上一直安慰著老板別擔心 我懂的東西沒她以為的那麼少 事情也不會變很糟 要她別想太多
但我自己卻不是真那麼坦然 有總在幫人家收爛攤子的不爽感 甚至很想也跟一走了之(太缺德了)

今天一整天 在忙著研討會籌備 忙著接另一個人的職責所在 忙著老板下週要報告的PPT
因為不想獨自面對討厭的人一整天 加上老板怕我一個人聽不完整也太累 就讓研究生也一起來聽交接事宜
我真的好討厭裝可憐的人 好像人家有多對不起他那樣 什麼之前做什做什多辛苦 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歡鵲說要是我把電腦系統那部份也學起來 我就變成全能型助理了 可是我完全不想要全能呀(泣)

早上老板電話打來 她突然像被洗腦成功了 跟我說: 我覺得你說的對 其實也沒什麼好耽心的呀 Orz
果然很天蠍呀我們倆 很會說服自己到最還就自我幻想 呵 不過我真覺得大多情況 總是能解決的
這算成長?  變穩重?  還是脾氣變好? 總之在晚下班的剛剛 夕陽透過車窗照到我的臉頰
我竟有總莫名感動 為自己 於是又跑到書局去買了書(噗 好像並沒太大關聯的 只是愛買書吧)

離題真是太遠了這篇 只是想寫些什 就像歡鵲問我為什要弄Blog 就同自介說的那樣:書寫 每一刻
我如果不將這些情緒轉成文字抒發 那也許就算有了狗狗陪伴 我還是無法好好地活下去
(嗯 我又跳題了)

昨天收到熱風槍呀 本來應該整晚都會迷在玩凸粉上 可是昨中午我也買書了 所以晚上先看了《東京灣景》
(買的是吉田修一《東京灣景》 辻仁成《白佛》 森茉莉《<甜蜜的房間》 我好愛麥田出的這系列)
然後看完後才刻了蕾絲邊 跟試凸粉 噢 還有幫沒有衣服的印章們補上它們的飛機木背
看的出來那個是配什粉嗎? 還有蕾絲邊橡皮章跟印出來樣子


(要去公園了我們 很心虛這篇超無關主題的內容過多 不過 反正這是我Blog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