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 8月到來 本應8/1會有的新同事臨時出狀況 在7/27突然地說無法上班 所以又張貼出徵人告示
整整一週 工作突然爆增 但 說忙嗎 其實也沒有本以為的那麼嚴重 只是有一些迷惘 我到底在忙什呢?

星期三早上 面試了新同事 老闆朋友的女兒 不大懂為何需要面試 不管能力如何 結果都是早已底定
能力好的話 頂多就是讓我在教的時候可以省很多氣力 能力不好 老板也還是會聘 只是請我費心些
雖然被博閔虧說我這樣算是升遷 同事還笑說 現在我可是XXX老師辦公室主任 但我卻比原來還要無力

在相互介紹名字後 她問我: 以後可不可以叫你學姐? 我馬上就說:不可以 結果她就改口說: 思瑋姐
雖然是跟琪同年的女生 可我不喜歡人家稱謂上加上個「姐」字 對我來說 這樣不但不會有親近感 甚至討厭

還好在第二天我坦白跟她說: 我們這裡 都直接叫名字的 不準加「姐」字 她尷尬笑後 就不再這樣喊我

大家都說新同事看來很乖超乖的 的確是這樣沒錯 一直都沒離開過新竹的孩子 一路到大學還是在新竹那種
跟我是完全很不一樣的型 所以有時會怕自己是不是講話什會讓她受傷 即使不帶惡意的 也還存在著太直接

就像下午 教了一份文件處理 老板希望晚上就可以拿到 所以4點多時我想要插手幫忙讓彼此都能早點回家
但她想要自己弄(她真的是非常努力又好學 跟懶惰又很愛投機的我超相反) 於是我們一直到了6點多才下班
離開辦公室她很不好意思說害我陪她晚下班 我當時回的是: 沒關係 剛開始不熟嘛 當然要花比較多時間
後來回家路上就想著 是不是應該跟她說「不會啦」「你才辛苦」那一類的話 呵 想到中午說到手工藝
歡鵲說自己看來就像什都不會的人 我附議: 對呀你看來像什都不會 她: 你會不會太直接了? 這是真誠吶(笑)

這週終於結束了 在我打開家門 牠們兩的笑臉中 呼 接下來等著我的是KERO的電影 明天的出遊
下週 最慢下下週起 又可以恢復本來的工作軌道 不用在不懂卻得擔著另一區的事情那種不甘下上班 開心
謝謝歡鵲. 雅怡你們的幫忙 謝謝各位短腿家長的留言 讓我在很累的時候 還能因為各位的Blog會心一笑

我正在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