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處於怒爆狀態中 雖然有許多好事 該開心的部份 但整體情緒還是快到失控邊緣
最近已經不知寫了幾次很忙的工作狀況 如果是該我的責任歸屬 忙就算了 但幫別人去攤什 我最恨這樣
生氣到不想寫Blog 不想做東西了 只要下班回來 去了公園就開始睡覺 幹嘛把自己弄累
帶著工作上不滿的惡劣情緒回家很低級很失格 要何時才能回到平心靜氣的狀態?

昨晚花了2小時多 縫製出終於可以提的包包 雖然大小跟我預期的差有點多 可是還是帶去上班了今天
同事們都很稱讚 所以開心著 每次完成一個作品後 就會檢討那些部份還有問題 下次一定要再改進
成品大小約25 x 28cm 可以放基本的皮包. 手機. 相機等等 不過我習慣用大一點的肩背包
手把改用提帶布 比之前的麻繩勞靠很多 正面還是依循我愛的蝴蝶結 背面則加小木扣


內裡則是用上次的深藍點點布 我一直覺得粉紅跟深藍很搭 不過歡鵲說那深藍可能會褪色 Orz


雖然包包有進步 不過Blog內容卻寫越少 原諒我最近真的很缺時間跟耐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