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把全套的柯南漫畫及電影版的DVD搬出來溫習(超想買TV版的DVD吶) 很愛回憶 雖然博閔說這樣不好
我總是很高調地 對於我所喜歡的人事物 即使會不合世俗 我卻能理直氣壯地 表現那份情感
為了新一的那句 好きだがらよ, おめところは好きだがっらよ, この地球の誰も!!  重看了30~40次第4彈的那段
柯南板正在做板胞調查 看看平均喜歡柯南的年份 沒有8也有6 好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十位數的 感動

上週五 張信哲的專輯發售 下班去完公園後就直奔玫瑰唱片 上一回進到唱片行是2年前的事了
呵 因為他的上一張專題也隔了那麼久了呀 不過下回應該不會再那麼久了 如果徐懷鈺真能在10月出片

昨天收到網拍訂的15kg飼料 明明最近小PO沒有吃很多 也沒吃什好料的 可牠肚子卻一天比一天鼓
有點擔心是不是身體出問題 但琪跟Perry卻都說 小PO本來就那麼圓滾滾肥滋滋....牠還不滿14kg耶
可看起來比可飛還胖 而且有越胖越多的感覺 ~~>  <~~ 如果雨停了 我可能還是帶去問一下醫生吧
(雖然很怕又像之前照X光那樣 醫生說牠大便太多 很丟臉)

太久沒寫 完全超跳步調的 很難接續完整的表達 也或者我沒什重點要寫倒是
準備去開會了 飼料的賣家 送了一包冰淇淋粉 但因為看過小米的噴射冰淇淋 我還沒勇氣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