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網路要幫小PO買雨衣時 真是很讓人苦惱 因為要找到胸寬60cm 身長50cm的尺寸幾乎沒有
最後是找到一家胸60長45 再把褲管剪短後 勉強很繃能穿的 只是做人就是不要太逞強
終於 前些日子 雨衣扣子就硬生生的從小PO的肚子啪開(雖然還可以繼續穿啦)
不想再去花心思找雨衣 順便練習縫紉 我就買了防水布回來 昨晚幫小PO做雨衣

雖然我有買狗狗衣服的日文書 但裡頭沒有柯基的版型 所以我是看著舊雨衣 自己模仿打版 
本來應該要有袖子的啦 但小PO腿那麼短 有袖子也只能一點點 為了一點點袖子 要多縫很多 就懶了...
我有在領口縫蕾絲唷 雖然照片看不大清楚 然後魔鬼氈的開口改在上方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喔 


所以 最後腿部那邊的衣擺 看起來好像小瓢蟲 自己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啦(笑) 請看小PO穿上照



其實無袖也不會太奇怪嘛(笑 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