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時 確定了學校也跟著行政院來彈性放假後 心情一直在特好狀態 放5天 怎想都是太開心的事吶
因為要回宜蘭 怕塞車 所以本來計畫是週四下班後就開始睡 等快清晨時起床出發 到宜蘭後再繼續睡
不過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週四晚上看著最近著迷的網球王子卡通(不二真是超帥吶!!! 我愛天才)
結束到某一個段落可以睡覺時 已是接近半夜2點的事了 於是 什計畫就算了 睡到飽再說唄

只是 苦果也很快就嘗到 隔日睡到中午11點左右才出發 一路北上都很順 直到3號轉接5號開始塞
這是我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之前開通後每次回去 都因為看到回堵的情況就放棄改走北宜 
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走看看 所以即使看到回堵的比以往都還嚴重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跟大家塞下去
不過很奇妙的是 其實雪山隧道本身內部車速還算快耶 很難理解為何會在入口之前慢的那麼誇張

在羅東的這三天呢 除了7號晚上短暫地去了一下國中同學會 就沒特別出去 幾乎都窩在家裡看網球王子
早上我們只去附近的國小走走 傍晚才會去運動公園 然後晚上我跟Perry再自己去逛夜市
這樣超快地3天就過了說 回想起來就是一直吃吃喝喝看卡通 還有睡睡睡 非常之懶人生活呢 呵

不過小PO跟胖達過的就沒我們那麼輕鬆愉快 因為Perry家有養隻好兇的白貓 小PO超怕牠的 看到都要繞開
加上不是在熟悉的地方 牠們倆食欲不大好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牠們以為出來玩就可以任性挑食不乖)
活動空間也不像在新竹家裡可以到處走來走去 大多時間就只能跟我們一起窩在睡覺的那個小房間裡
出去玩的時候 雖然看來很高興 但其實還是會被我們抓去定點拍照 真不知牠們會不會心裡在偷譙著XXX

這次回家拍了很多牠們的照片跟一些影片 但我無名快沒空間啦 所以照片只能放一點代表性的
而影片 有一段非常好笑的 小PO在溜滑梯上 發生了件(應該是)很痛的事... 不過牠本人倒沒什特別反應

這次回去 我身體狀況很差 先是生理痛及引發的頭痛了一天半 後來連臉竟然都發生超嚴重的過敏
到現在雙頰還是又紅又癢的 所以幾乎都沒有照到什相片 就算有也是醜到沒法見人 只好放這張結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