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一直在看著Y網拍 因為要買一些狗狗用品 ex.電剪. 牙膏. 洗毛精(白毛). 猋罐頭等
然後說到上週五 我們去寵物店 老闆告訴我要該給小PO吃關節保健食品了 在牠的後腳已經有一點症狀
之前 我有查覺到小PO後腳慢慢有點X型腿 帶去問過醫生都說正常 可是現在連寵物店老闆都說了
所以剛剛 我就帶小PO去信安照了X光 蔡醫師是覺得沒有我想的那麼嚴重 說狗狗體重年紀這些都會有影響
只是看我還是很擔心的樣子 他就把片子給我 讓我拿去給仁心的呂醫師再問看看 不過今天仁心沒開 = =

在信安跟蔡醫師談了一陣子 除了關於狗狗關節在日常生活的保養及飲食等問題外 他還說到希望能呼籲大家
如果家裡的狗狗有毛囊蟲. 隱睪症這些遺傳疾病的話 不要再讓狗狗傳到下一代去 別讓這些狗狗生
因為養狗狗是要照顧一輩子的事 能夠避免一些先天的缺陷的話 那對狗狗以及對主人 才會更好

回到家後 開始研究關節保健的輔助食品(雖然已經先在信安買了維克的健骨樂) 發現價位差蠻多的
可是綜合評價最高的SYNOQUIN及COSEQUIN還真貴耶 S的120顆要$3800 C的120顆也要$2600
只是貴的有效總比吃一堆便宜沒效的好 所以再度搜尋Y拍 找到有稍微便宜一點的賣家 就來揪團購啦
(關於關節保健品 可以去看髖關節狗友會的如何選擇市售的關節保健產品這篇文章 寫的很詳細喔)

 電剪: 在研究過後 電剪我鎖定要買PiPe的ER168H這隻 Y拍含運價是$1080 會跟ppllp12
 (雖然有賣$9XX的 但賣家評價有點可怕 所以還是不要為了小錢而冒險)

 COSEQUIN 250顆裝的 Y拍找到的價格大約是$2700~$2900(here)
 其中較有信譽的賣家stevenyeh520 他在PChome的賣場比Y拍的還便宜100元喔(here)

 牛皮骨 之前去costco買的牛皮骨終於吃光了 考慮買阿庫的店Just Dog(這家零食看來都好好吃喔)

因為猋罐頭現在Y拍的賣家少 價格沒有之前便宜 我想先暫時不買 大概要揪團的就是上面幾樣
若有人要一起買 我再去跟賣方議價:) 原則上揪到10/13 我想快點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