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花了我好多時間改好的新Blog版面 最近卻因為無名太不穩定而興起搬家的念頭
無名每到晚上. 週末 幾乎不是連不到網頁 就是文章寫了不見 一堆問題 
雖然我很懶 也很守舊 可是這週來的系統真是讓我惱火了 所以昨晚試了另外幾家的blog

本來最屬意的是
FC2(就Necky家那邊) 雖然日文的版面不是很好用 但讓我放棄的是因為備份怎也匯入不了
而台灣幾家大間的 在我從Msn Space要搬走時就試過了 最後是選了無名 所以也不考慮再跳另一個坑
後來看網友討論 決定要落腳在
Pixnet 這邊的系統人員 動作超快速的 昨晚才寫信的問題 早上就修好了
而且
Pixnet提供了從無名搬家過去的幫忙服務(挖牆腳? 呵) 所以舊資料轉移也相當方便
唯一還搞不定的是我自己的CSS語法 等整個安頓好後 我就要遠離無名啦!!!!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我想要把止滑墊的照片加近
小小工作室補充 卻怎都無法修改該文(怒到)
新買的巧拼是90*90*2cm大木紋片 因為覺得素色的鋪在家中很怪異(像托兒所) 但買回來後才發現
這種木紋或是蹋蹋米巧拼其實也很滑的 而且又是Y拍買的無法退貨 所以就想了一些方法要增加磨擦力
最後決定是再加鋪止滑墊 因為止滑墊大塊的又只有黑色 覺得很暗沉 最後是買很多小塊的來拼
        

止滑墊我用免釘黏土固定 因為想試看看是不是夠牢固 就只先鋪了走道(客廳還沒整理完也是原因之一...)
目前大概過了3天了 我覺得還蠻棒的 就算小PO狂奔(特愛在這走道暴衝的)也不會蹺起來 
止滑墊我還用在家裡各處:p 有些顏色很可愛 右下圖的另一個重點是縫紉機的防塵套
週四上台北開會完後去永樂撈到的零碼布 180*120cm才80元唷 還蠻可愛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