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時開始整理家裡呀我? 總覺得最近每天都只有在弄這事(好想快把《終於悲哀的外國語》看完喔)
目前更衣間. 臥房. 工作室. 浴室都已經幾乎定案了:) 應該能在月底前都弄好
連著2個週六都往新莊IKEA跑 我很喜歡IKEA跟Working House 那種簡單又有內涵的感覺
以後有自己的房子時 家俱都要買IKEA的!!! (雖然常看到網友說IKEA家具不耐用 可我覺得不會耶)

上週六 因為看到Yuki媽做的狗狗床 所以臨時就吵著Perry也要去IKEA 搬了2個回來
不過因為家裡舊的墊子毯子還蠻多的(百貨公司贈品特愛送毯子!) 加上我懶 就沒有去特製床墊給牠們睡:p 
照片中上方鋪的布呀 是廚房用的擦巾 一條$19 因為很有ZAKKA風 我就買了6條 當桌布也挺好的
紙盒是在出清品區挖到的 $59/2個 雖然還沒想到要裝什 但看到出清不買很對不起自己似的
  
然後還買了很愛的燈罩 這個繡布 從前年出抱枕時我就一直很想買 但又覺得抱枕套要七八佰太貴...
這回看到這系列燈罩 雖然比抱枕便宜 可還是要四五佰 就在那邊拿了又放拿了又放 
Perry看我這樣就說: 要就拿呀 不要回去在那邊流口水 沒錯!!! 還好我有買 不然一定會惦很久
最右邊照片那堆籃子 則是$149/4件裝 上週買了一組覺得好棒 便宜又可愛 昨天就又搬了4組回來
不過就跟出清區的紙箱一樣 我也還沒想到要拿這些籃子來做什(是有用幾個了啦 但還不少個仍舊堆高高)
同理可證 牆面上的玻璃罐 除了很可愛 我看了就開心外 目前也都還沒有明確的用途說....

本來我的電腦桌跟椅子是芥末綠的 感覺跟工作室其他的部份很不搭 就挖出以前買的深藍單人床組
把枕頭套2個套在椅子上 床單剪出適合當桌布的大小 想把突兀的綠給擋起來 但深藍素面的桌子很單調
剛好IKEA廚房擦巾有一組是$99/4條藍白系列的 有大格子. 小格子. 粗條紋. 細條紋
我拿了小方格的蓋上橡皮擦章 再配著原本的深藍桌面 看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死板了:)
  
在IKEA我停留最久的 是在兒童區 除了看很久的荷葉床罩 我還喜歡太陽壁燈
今年童話風的床組都超可愛的!!!! 但尺寸都只有單人床或是嬰兒床 恨吶 最後只有買彩虹吊飾回來
另外我們還買了很像葡萄酒箱的木頭箱子要給小PO當玩具箱(舊的玩具箱髒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可怕境界)
想了一週後最後仍舊搬回來的藍色小花床組(還捨不得開來用) 讚到不行的$99腳踏墊 IKEA好棒!!!
      
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那個藤籃4件組 收東西超方便的 最大的能擺襪. 內衣褲之類的 最小的能放餅干
不論是客廳. 廚房. 更衣室. 臥室. 工作室. 浴室 通通都適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