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還沒整理完 雖然12月了 可是我又懶了起來 不過還是要替自己找一下藉口
都嘛是因為還缺一些東西 不再去IKEA買 就沒法繼續整理下去嘛 ex. 窗簾夾. 擦巾4件組
所以這週晚上 一直把整理盒的布拿出來配色 想讓同事送我的可愛棉麻布能被好好的用 
然後我就做了件白痴的事....

因為覺得都是那些布太完整了 我才會捨不得用 所以就先拿了其中的一塊 完全沒想的就先剪一角下來
以為只要不完美了 我就可以沒顧慮的用下去 但其實並沒有 於是剪下來的跟原本的布 還是擺在架上
(有時回頭看自己的一些行為 真的是笨的可以 難怪有人說狗狗會跟主人像 小PO的白爛可能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昨天 我又第4晚把布拿出來 配不出想要的感覺後 我終於放棄 最近沒有縫紉的才能了(泣)
換搬出橡皮擦工具組 刻了幾個新印章 然後發現我連刻印章的能力好像也快消失了耶
刻出來的章 線條很不順 蓋下去都會有毛毛邊 拍照都已經開小花模式 卻還是被手殘抖糊了
只能安慰自己 瑕疵也有瑕疵的美:p 
【文字】刺蝟: 這是最近刻的橡皮章, 我是~刺蝟唷! 無尾熊: ∵顏色太淡快要看不見の無尾熊&大象 ↑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