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都騙人 明明說今天會是個乾冷的天 卻一直雨下不停

今天是琪生日 也是高中最喜歡的朋友的婚宴 所以賴床到10點時 不得不離開被窩 準備前往土城
台灣的婚宴很奇妙 準時到場好像不應該似的 寫是12點入席 就算我們12:15才到會場
也只是一直呆坐到1點才開始活動進行 有菜上桌 時間 就是這麼樣的流逝吶

跟黃崇有7年不見了似乎 也不大寫信或電話連絡的 只是那次回三星 在家中想著以前
突然感覺到"黃崇要結婚了" 就打了電話給他 他也說被我這預感給嚇到了
因為太久沒連絡 本來他是沒有想要放帖子給我 還蠻難過的
我一直以為有些人 就算分隔失聯 還是重要的 至少他對我來說 是這樣的 而他卻不是這樣想

到了會場 同桌的還有他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各2位 國中同學的那2個 1個是我高中同班 1個是政大蘭友
所以多多少少還有話可以聊 不然通常這種場合 就只能跟Perry搞2人小團體
國中同學的他們 還早上特地從宜蘭搭車上來 吃完後又要趕火車回去 要是我朋友也這樣為我 會超感動

這是我第4次參加婚宴 比一般人可能少蠻多的 呵 朋友少並不是說說而已
現在似乎流行放主角的愛情故事 還有Jolin跟陶喆那首歌 但這次的婚宴 真的有讓我傻眼 充滿了Special 

到場的客人 除了親朋好友 還有立委議員里長等 好像女方家是地方望族吧 連消防隊中華電信都有來
因為新郎新娘一個是體育老師 一個是音樂老師 所以到場還許多老師校長主任
可是 婚宴的進行 竟然出現穿很少在台上的唱歌女郎 甚至唱完一首就脫了外衣 到幾乎衣不蔽體....
這就算是在我們宜蘭鄉下地方也只有在大拜拜時才可能有的場面 那有人結婚請這種的 = =

我不知道這是誰的主意 可男女主角好歹也都不是那種類型的 為什會讓自己的終身大事搞得像場鬧劇
而且是整整近2小時 由幾個不同的女子脫衣唱歌 甚至走下台在會場間拋笑揮手 
高分貝的主持人 一直講著冷場甚至開黃腔的雙關語 還不忘為自己的歌舞團打廣告 Orz
我跟Perry說 如果結婚請客像這樣的話 不如不請 我只希望能辦個小小餐會 跟自己的朋友分享幸福

我不知道結婚是不是一定要亂烘烘 是不是會忙到沒法跟朋友講講話
在巡桌敬酒時 黃崇跟他人介紹我們這桌的人時 講的是: 這是國中同學. 那是高中同學
而我 他講的是: 這是18號 以前的班長 呵 在他家人的印象中 我大概就是等於"18"這個數字吧
雖然今天去參加這場婚禮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但我真的很希望黃崇能幸福. 快樂

離開會場後 在車上打了電話給琪 說著婚禮的情況 問她去買自己的生日禮物了沒 講完後
琪說我很機八 連生日快樂都不講 可是我就講不出來咩 有些地方我就是無法坦率地去表達
哎唷 反正我打去就表示有記得是生日 而且我也不會詛咒她不快樂
這樣加起來不就差不多等於生日快樂了嗎 別跟自己姐姐計較那麼多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