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Blog中 經常出現的人名並不多 除了Perry跟琪外 我的大學學伴 博閔 應該是最常看到的名
博閔之前是外交系的 大學畢業後他就考上了外特成為一般人口中的外交官(笑 其實一點都沒有"官"吶)
下個月 他就要被派去國外6年了 所以就想說要送他實用又有紀念性的東西 本想做個包包還是什的
可男生不大會想用手工包 而且我又做不出很陽剛的風格 SO....到現在我還沒想出來

而在我翻書找靈感時 覺得餐墊真是個可愛的東西 但應該很少人會有用餐墊的習慣吧 至少我還沒認識過
可我又很想做點什(此時已完全與博閔的禮物無關了) 於是從餐墊的型 莫名其妙變成了鍵盤防塵布
我很喜歡有整體感的那種歸屬 所以就拿出跟上回做杯墊一樣的布 開始裁縫 

不論是正面那水兵帶或四邊的縫線 我明明已經努力縫直 但卻還是歪歪斜斜 角落對齊也跑掉一些
而怕咖啡色過多會太暗沉 在正面用了紅印泥 後來卻因有點突兀而小後悔著 於是背面又用回澆水器章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背面與杯墊所呈現的整體性 只是問Perry那一面好看 他卻說正面比較好看 Orz
 

在冬天 藍色很容易讓人覺得寒冷 但我卻能從藍格子內看到些許溫暖 想起了從前
因此打算將這次的作品送給很久沒連絡的老朋友 希望能在這個冷得要死的新年 也讓對方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