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到這時間還未睡 即使是平常假日 我頂多就是晚起床 並不會晚睡覺(所以睡覺時數倍增)
但現在又處於很嗨的狀態 今天應該是很累的 本來從台中回來後就打算倒頭就睡 超累
可卻因為發現有網友低調的提供張信哲演唱會的片段 很怕會消失 所以就精神一振DL到現在
好開心好開心 在等DL完成的同時 就順便寫寫今天的心情(笑)

今天是叮咚結婚 他是我的高一同學 高一比較熟的同學到高二後因為自然社會組而不再同班 他是其一
他給我的感覺 是很努力又有點憨呆的認命型 我覺得 跟黃崇比起來 我跟叮咚的交情並不是很深
我是家中長女 他是家裡老么 但他卻當我是妹妹般的對待 當上大學後 他還寄了幾次聖誕卡給過我
只是我搬到新竹後 換了手機也沒跟他說 就此失連 直到前幾個月在大潤發偶遇 
雖然當時他說要找時間帶他未來老婆出來一起吃飯 讓我先認識一下大嫂 但真正見到卻是今日婚宴上了
      
世界真的很小 緣份真的很奇妙 我怎也沒想過我會再跟高一的同學們今日同桌而坐 並不是刻意避開
但總覺在某一些時間點經過後 有些人就會走過 彼此間的交集也不再 就算以前有再好的感情亦然
跟黃崇婚宴很不同的 叮咚邀請了2桌的高中同學 席間他也來與大家講話 甚至我們的座位是安排在前頭
叮咚在致詞時說: 我認識很多人 朋友也有很多 但今天在場的各位 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朋友
很感動 在上次黃重婚禮中的那些失落 卻重新在叮咚婚禮中被溫暖 
  
   
婚宴進行中 我跟這些同學 少的有6. 7年不見 多的更是近10年沒看過 於是又回到最初的生疏 沉默
照片中 穿咖啡上衣的手槍同學 在跟他女友介紹我時 說: 這以前班長 數學很好 然後還來求證
於是我回: 不只數學呀 每一科都很好(笑倒)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好欺負 反應很慢半拍
而宜靜. 天使. 蟋蟀也感覺和以前沒差太多 但她們卻說我變很多 有點認不出來 是喔? 我很訝異呢

因為是在卡爾登宴客的 所以散場後我們很快就回到家 從上周一直半感冒的狀態未好很容易累
就讓Perry帶牠們去公園 我留家裡午睡 也許睡著也許沒有 見到高中同學給我的感覺實在很奇妙
待牠們從公園回來後 我們就照原訂的計畫 為了測新買的GPS及口腹之慾 跑去逢甲夜市
上次演唱會迷路真是讓我太痛心了 所以研究了2天
就買了Garmin的
Nuvi360 超行動派的:p

不過今天試用結果不是很順利 一部份是我們沒研讀好說明書
所以把它的功能想的太人性化導致繞了遠路
另外測速照相的部份 對我們這種急個性恨龜車的人很需要
但它原本的軟體卻記載不夠完全(回來後有更新 下次再試)

因為操作簡單 觸控面板很方便 大致上用來還算蠻滿意的
我可以再也甭因為左右不分 翻地圖太慢而挨罵(笑)

元旦假期出門就是到那都車多人多塞塞塞 於是今天從新竹到逢甲還是花了我們2個小時 車位找到很火
可在逢甲大吃特吃後 心情超好 西瓜汁. 起司烤馬鈴薯. 大腸包小腸. 豆乳雞排....全都好好吃 比新竹又便宜
還用100元就買到我從夏天就一直在找的大框復古墨鏡 雖然Perry說我戴起來超呆 但我還是很喜歡很開心吶
  
   
因為相機沒電了 只能照個幾張意思意思 出去一趟真是好累喔 我很喜歡最後這張照片呢(素顏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