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北埔的遇見威爾斯有一場小聚 之前就看過可飛土豆遊記來過這 Milky媽也辦過這的聚會 但
我們家卻偏偏都沒每次有跟到(泣 這次的雖然也曾一度可能不來) 終於今天成行啦
雖然大家是約中午12點 可我們因為中午想吃麥當勞 所以跟大家說了會晚點到 就先吃過飯才去
有了GPS真是好 不然像今天這種山路的點 我一定又要因為左右不分亂指路被罵死了

大約1點到那邊 因委有專屬的停車場 很方便 停完車走過去時 發現大家都在外頭庭院玩(是因為等餐嗎?!)
庭園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也夠10來隻狗狗在這跑跑玩玩了 而且狗狗還可以進去室內坐椅子 好好喔
室內擺設蠻簡單的 有點樸素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環境 特別是面著庭院那一扇扇的木頭推窗
因為有最低消90元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餐飲: 熱金桔茶跟炸雞塊 金桔茶蠻好喝的 不過有點太濃 回沖後較佳
雞塊是Perry點的 他以為是雞胸肉的那種雞塊(有點常識的應該都知是麥克雞塊那種嘛 = =) 結論是不好吃


在我們點完東西時 來寶一家到了 除了可飛. 小羊. 巴特. Sora. Necky. Milky都是平常很熟悉的狗狗外
今天還有夏天見過的IO. Yuki. Jungle 以及第一次見的kiki. 來寶(也不算初見?). 賈許(? 對不起我不會拼吶)
來寶真是好大一隻吶 雖然來寶爸媽都一直覺得小PO也不遑多讓 可是那個肚肚的肉 那蓬鬆鬆的胸毛
齁 完全是小PO所望塵莫及的(噗 講的好像小PO是瘦子似的) 而且跟來寶媽聊天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兩早在2004的聖誕節就見過面啦 元老級的了 呵 只是那時沒機會好好認識


kiki也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 耳朵比照片還要圓 眼睛也是 而且沒有很多肉吶!!! 我還以為kiki也很福態說
很明顯就看出減肥有成的巴特. 可飛跟Sora 都懷疑小PO的14kg有沒有錯 嗚嗚 我們也是有在減肥的嘛
今天土豆. Sora這2兄弟脾氣都有點大 所以幾乎都在椅子上陪眾媽媽聊天 到處跑的就只有小羊啦 玩超嗨
而且憂鬱小生Necky跟Jungle今天沒什憂鬱樣耶 Necky活力十足一直跑來跑去 Jungle也很笑容滿面 呵
讓我最有感覺變化的 是Yuki跟Milky 2個小女生變好圓 可是這樣很可愛說 Milky那小小臉讓人好羨慕
還有年紀最小的賈許 腿好長又瘦瘦的 可能因為第一次見到 比較沒有多聊到 希望下次能多講些話喔


劉小PO跟胖達達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在室內時胖達緊張有些小吵 但到外頭時牠就跑很嗨(還被小PO衝撞)
我以為IO會像上次那樣再一直找胖達玩說 可惜沒有>////< 倒是小羊有點盧到胖達小不爽 呵


因為我跟Perry都不是擅長跟人家講話的人 也想說難得出來玩 應該給牠們多跑跑 
所以我們幾乎就是一直待在外頭狂拍照(正確說來是Perry在外頭狂拍 我還有進去裡頭喝了幾次茶 呵呵)
結果拍了784張照片 跟19個短片 所以剛要寫Blog時 挑照片整理好久 Orz 每張都好可愛吶(笑)

DSCF4039


每回聚會最辛苦的就是最後拍團體照的時候了 可憐的來寶爸媽手應該很酸吧 拍了好幾分鐘 我腳也蹲到麻
好笑的是大家排好隊要等Sora過來 牠就在我們正前方開始喔屎 然後拍沒幾張過動兒小羊就跑掉
小PO也趁拍照時偷親Yuki 弄得Yuki很火大(噗 對不起吶 小PO是最愛盧小小的大白目狗) 



後來因為想跟來寶合照 而釀成三巨頭的紀念拍也很讓人發笑(其實丁巴特跟Sora也應該進來擠一下吶)


大約到在那待到4點左右 大家才結束回家 其實並沒有感覺去很久耶 可能太悠閒了那環境
然後不知該寫什收尾耶 呵 總之今天很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