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寫Blog 不是時間多 相反的 下週跟下下週連著主辦2場各三天期的研討會 忙到要崩坍的邊緣
心情惡劣日子一樣要過 下班回家本想窩在房間大哭大叫 可迎接我的傻小PO和胖達抱抱就化解掉了那一切
工作的事不愉快的壓力大的叫不動的討厭的 ALL & ALL 就停放在辦公室明日再拾起
於是我到書局 因為喜歡封面而買了完全不是我能理解的設計類雜誌 以及江國香織的新書《紅長靴》


就是這張圖跟封面那句「西班牙最夢幻的插畫」 讓我買下這本
完全不是我所理解 而且有貴到($280!!!)的雜誌
雖然如此 我卻還是不感後悔 裡面好些是我喜歡的風格畫
 

溜去公園回來 煮飯給牠們吃完 打算今晚就聽著張信哲 看完《紅長靴》 只是卻怎也無法習慣新的譯者
雖然才看了不到20頁 卻有種文字被翻譯錯誤的難過 這一拖 不知何時我才願意把這書看完
想寫《Blood Diamond》的觀看心得 卻無從下手 很讓人心痛的電影 但我的鑽石項鍊卻依舊還在頸上

看著睡在門口的小PO 忍不住就想去吵牠 拍了好好笑的短片 牠應該心裡很幹吧 
但若沒有了小PO這樣讓我玩 沒有小胖達要我抱抱 那麼我的人生 真是貧瘠到無法支撐
希望辦完研討會 老板可以許我幾天的慰勞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