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日 我大約每天都睡上14小時 Tama在MSN還說我豬喔 可是整個人就是很累很疲憊
人怎都不冬眠呢 每每寒流來時早上不肯起床就會這樣想著 然後說下輩子想去當北極熊
不過自從在Discovery Channel看過北極熊會吃海獺後 白毛沾滿鮮血的那張臉讓我不再想要當北極熊了
離題太遠吶 總之 今天我睡醒時 已經日過正午 小PO跟胖達倒也很乖的跟我一直睡 還被偷拍 呵
 

昨天還在弄下週研討會的事情 本想今天要來做家事的 但起床後從窗櫺透進來的光 說著天氣好好
在冬日看到陽光就會有種非帶牠們出去不可的感覺 只是都已下午2點半多 好像要出門玩也太晚了些
於是就跟Perry說帶牠們到18尖山走走吧 這時間的18尖山應該還沒有太多的人潮 就出門了

大約在前年冬天 有一段時間我們每天都會6點前起來帶牠們去走18尖山 走完一圈回來剛好就去上班
後來怎的懶了而沒再去 假日有時想去也因為怕過多的遊客走起來會不大舒暢 直到上回大學室友來新竹玩
才發現若是冬天 3點左右去18尖山 天氣正好 人也還不會太多 今天走下來也印證4點的人潮

很久以前的18尖山一路上有好幾種不同的告示牌 其中也包含禁止溜狗 不過後來統一變成了
攜帶寵物入園 請清理大小便之類的標語 狗狗的權利漸漸有被尊重 而且今天好些家長看到小PO胖達時
對自己的孩子說: 狗狗很乖 不要怕狗狗 小朋友也跟著說: 我不怕狗狗 當下有著那麼些感動
雖然也還是有遇上些死小孩 竟然想拿棍子要嚇小PO 或是對著牠們說: 痾~野狗野狗 還裝害怕樣
不過大概看到我瞪人的樣子 他們後來只能噤聲走開 更!!! 我都還沒有說痾~有死小孩了 
 

比起上回去飛鳳山 18尖山真是超適合我這種懶人以及不能爬樓梯的劉小PO來走 大多的路面都是平緩坡
有些是有鋪上石板的 有些是水泥地 兩旁還有花叢. 樹木跟小草 對狗狗的腳來說是很不錯的
 
 

而且每隔一些距離就有椅子供人休息 沿路也都有設置垃圾桶 還有偽裝成石頭的喇叭還會放些音樂(笑)
 
 

希望下個週末天氣還是能夠很好 那麼辦完研討會的我 就能帶牠們去新社玩(自從看了Necky Blog就好想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