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是Sora的生日 應Sora媽之邀 我們去參加了生日聚會 我本來是不愛室內聚會的人
但聽說東西好吃!!!(眼睛馬上閃亮) 加上離家又近 就去參加嚕 可是生日聚會總不好空手前去呀
於是當天早上就趕刻了一個橡皮擦章給Sora 不過我忘了拍照留念吶.... 只是一個簡單的姓名章
Sora的日文そら 加上一個小太陽笑臉(因為Sora給我的感覺 就是有著超開朗的笑容的可愛狗狗)

在出門之前 以為天氣又是像前些日子一樣冷颼颼 所以給胖達穿了小兔裝+粉紅披風 小PO也穿上草莓裝
怕牠們去室內聚會亂尿尿 所以提早了些時間出門繞去公園走走 小PO好少穿衣服外拍喔 呵
穿草莓裝便便中的小PO 就算被偷拍 還是有種嬌媚感(噗) 我很喜歡小胖達這個角度拍起來的樣子
 

到了聚會地點 在林森路巷子裡的芭比路 已經是12:10 大部份的家長跟狗狗都到了 看到這場面有點嚇到
之前從照片上看來的空間感覺不會太小 可塞了30人後就變得還蠻擠的 加上10多隻狗狗 場面有點混亂
因為怕小PO亂跑到處尿 室內空間胖達又會緊張 所以我們就去坐在最裡面靠窗處 小柚媽也坐這邊
謝謝Sora媽還抱小朋友跟大熊來我們這介紹 這對父子骨架之大 真是讓人嘖嘖羨慕吶 超可愛的大手手
 
 
 

因為劉小噴自己在家我們不能出來太久 加上Perry被我拖來聚會不大高興 所以我們一吃完飯就先離開了
(結果錯失掉三元素小子的成軍記者會真是太可惜了 呵 詳情請見陽光紅土豆的Blog)
不過這家店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說 我們點了泰式椒麻雞飯跟義式橙汁雞排飯 兩種都蠻棒的
配菜的泡菜及小黃瓜很輕脆爽口 酸酸甜甜的超開胃 雞排跟雞塊也都炸的外脆內軟 特別是椒麻雞很香
雖然前菜的紅豆湯跟五穀雜糧丸子我不敢吃 但主餐真的很棒 下次還會想要再去這家店吃
 

回家後 因為覺得小pennon已經快滿2個月大了 準備開始要訓練牠定點上廁所 所以就把鐵籠收起來
整個主臥的浴室清給牠用 當晚 可能覺得自己房間變很大了這孩子 一直在浴室狂奔撞了好幾次牆(笑)
很奇妙的是小pennon這兩天觀察下來 牠自己會固定在浴室的中間處大小便 我們就偷把尿布移到那區域
之後等牠會認尿布了 再每天偷偷移一些位置 突然感覺很好教吶!!!! 而且牠不會在自己睡墊尿尿 超乖

怕牠自己關浴室無聊 之前給牠買了些小玩具 但總還是覺得不夠多 所以昨天又跑去動物王國
本來只要買小噴的玩具跟項圈 可逛著逛 就看到8"的麻花圈牛皮骨 而且才$179!!!! 當然要買!!!!
回家後就想給小PO戴頭上 只是8"的太大了啦 就改由某位媽媽代為上場(噗) 小PO自己咬著也好好笑
看小PO咬著這麻花圈 會不斷想到"結草銜環"這成語 哎哎 劉小PO你真的會"結草銜環"來回報我嗎?!
 
 

可是因為這麻花圈 昨個劉小PO竟然不顧父子情的對pennon兇兇 就被我教訓了 麻花圈也先沒收
我們家不準有護食的行為!!! (雖然晚一點看小PO水汪汪眼 就還是又把麻花圈給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