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標題: 所謂的研討會....】
在之前 總覺得研討會聽起來就很有專業 特別是號稱國際性 嗯 網路很可怕
所以即使辦完後有些什話想說卻不一定能說出口 不過也許是我太見識短淺 只能覺得冗員眾多又浪費公帑
但人家Tama跟yeayi的in NCTU都有研討會記錄跟照片佐證 我也要寫點什 以免被覺得我都沒事做(笑)

第一場研討會因為是在自家單位內辦的 得到了許多幫忙 可是缺點就是餐點什都得自己張羅
三天的研討會其實大約比我們平常一週的工作量還大 早上8點到晚上8點 甚至9點 整個很苦命
而且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我在處理 就算有分派出去的 還是會大小事都拿來問我 因此爆怒了幾次
  

這個研討會大約來參加的老師有150位 可是有多場分組的議程需要同時進行 我們一共找了22位工作人員
大多都是老板的研究生 不過本來都沒有很熟 經過研討會因為有些時間可在服務台聊天而變熟了
還有辛苦的博士後研究員 也被我使喚著做事 還要到處接送大老級教授及下一個研討會的國外學者們
 
(下方照片中這兩個男生可不是同一人喔 呵 獨照的小胖是這兩次研討會專職攝影機)
  

第二場研討會因為是在飯店舉行 花了有些多錢的場租後 得來的就是省時簡便的服務嚕
整個會場看來就很氣派 茶點. 午晚餐也都由飯店準備 應該是比第一場輕鬆多的 如果不要邀請國外學者的話
 
(午餐是吃自助吧 晚上吃中式桌菜 結果晚餐剩好多東西打包說)
 

這次我第一次幫外國人報帳 雖然這些學者人都很客氣也很可愛(特別右下那位很帥的看不出有60歲了)
但一次要帶著40多萬去到銀行換成外幣算匯率就夠要人命了 他們還來自不同國家 要換成4種幣別 = =
從山上2:40出發 帶著一大包錢要趕著3:30的銀行 電話又一直響來問一堆瑣事 一路開車又急又氣
還好最後兌換的過程還算順利 只是同行的Shufen被我大發脾氣給嚇傻眼了:p
 
 

經過這兩場研討會 我有小小的瘦了3kg But!!!! 結束後到馬上又大吃特吃 昨天一量 竟補回4kg(泣)
我跟Fox說 如果老闆說之後還要辦什研討會 那我一定要提早離職!!!! 真的是太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