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 我們去了公園跟仁心 因為胖達達的皮膚炎又開始癢癢 順便跟醫生多要了瓶糖水給pennon配藥
大約7點我就坐在工作室 迫不及待的拿出前晚買的大擦子跟丸刀來試用 大擦子表面摸起來有一點粉粉滑滑的
比蜻蜓牌的硬一些 但又比雜牌的軟多了 切了一小塊來試刻 發現用慣蜻蜓牌後 刻這好不習慣喔
不過我想這種大擦子的好處 應該就是可以用一些大版型 所以今天要買描圖紙再試刻大圖案:)

而丸刀3件組 我用了以後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特別是三角口刀 超好用的 連小線條都可以刻很順
大U口的我暫時用不到 還沒那麼大的圖案需要用到這把來挖空 斜口的雖然也好用 但我覺得刀鋒太厚
刻了一會兒後 還是換回我本來的雕刻筆刀才順手 但對於這組才$400的刀 效果這麼棒 我很滿意呢
  

另外我還有在博客來看到布用印泥一組6個 賣$585 比Y拍的賣家都便宜 我之前還買$130/個
博客來有基本色跟中間色2組 我就湊免運一起買下去 雖然其中112橘色我本來就有了...
不過看著印泥整組排出來 心情就大好 呵 


用了好用的丸刀 昨天一口氣刻了5個章 刻了好幾的姓名章後 終於幫自己刻了一個(笑)
最喜歡的是縫紉機的章 雖然版型是描書來的 但上頭的字是我自己改成SINGER(因為我的機子是勝家的 呵)
 

因為才粘上白膠 沒法拍什蓋出來的圖 就拿邊試蓋邊修改的過程圖來替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