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開開心心的叫Perry帶我去大遠百吃晚餐 還要去新光三越拿鞋 但卻在林森路上撞車了
林森路兩旁總是一堆亂停車的 兩線道只剩內線可行 結果前方緊急煞車 我們的機車就撞到了infiniti的G35
因為是我們由後方撞上去的 所以把G35的右尾燈撞破 以及右燈下的車板幾右側車板均有刮痕
有請交通警察來處理 但警察只叫我們雙方私下協調 要我們處理後再寄一份和解書給他 就走了
                                                                               
對方車主人沒受傷 也不是那種會凹人家的型 所以只要求我們賠償G35進原廠修理的費用
但因為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去BBS問了幾個問題 想說放在Blog上 也許有能有人提供處理的方法
1. G35 一台原價近200萬的新車 原廠換尾燈及3片烤漆 需多少錢?
2. 將修理費用匯款給對方後 是否即可請對方寄和解書給我們?
3. 和解書是否有一定的格式 如果我們匯款後對方不簽和解書又該如何處理?
4. 我們的機車有保國泰的機車強制險跟駕駛人傷害險 但剛打去0800 卻說這隻電話只處理汽車的
  要我們上班時間再找別人問 那麼強制險到底會不會理賠呢---
 (這已經得到回答了: 強制險及傷害險都是對人的保險只有在人員傷亡的情形才能出險)

哎 我們自己則是皮肉傷 Perry小腿擦痕累累 我大腿黑青腫起來 走路還有點跛跛
當時撞上去真是整個傻眼 兩個都是前飛的仆街 本來就很舊的機車 前殼還整個爛掉 回家前去大修
Perry回家後還說對不起害我出車禍了 可是我好內疚 都覺得要不是我吵著要去吃遠百 才不會撞車
只能說希望花錢消災的 之後能一切處理順利 讓我們好好的過年(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