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車禍之前 睡過午覺後 我一直在玩縫紉機 本來打算吃完晚餐寫這篇的 呀就出了意外
Perry一直說人真的好脆弱喔 我們兩一撞 今天都全身酸痛的很 雖然可能要賠償一筆不小的金額 
但想想撞上的那瞬間 人能平安就是幸運了 所以日子還是要過的 就來寫一下Blog(笑)
只是這篇的照片 剛在調整大小因為不習慣新版的ACDsee 一不小心就全縮到400px的小小張了

本來一直以為大的章很好刻 所以一買到大塊的橡皮擦 隔天著手來刻狼與獅子搶兔子這個大圖章
第一次看到這圖案時我就好喜歡喔 很有童話味的血腥感 為了增加暴力 我還幫狼加上了一些尖尖牙齒
但大圖案因為要挖空的地方好多 即使是這個簡單的樣式 竟也要花掉我快2小時的時間 小累
而且在挖空時 一不小心 就把兔子的臉截掉一半 還好用白膠有補黏回去 不然我應該會摔刀大哭吧
 

上回做的*縫紉*.鈕扣零錢包 這陣子使用感覺有點太虛 因為沒有加內襯的布實在太軟了 整個很沒型
所以昨天就又再挑戰零錢包系列 發現我買的拉鍊應該可以剛好才對(之前一直以為太長 不敢用)
終於用了同事送的棉麻布!!! 因為做很順 就一次連做了兩個 偷偷覺得黑色的拉鍊比較有質感 
 

不過我還是不大會縫拉鍊耶 先做的黑拉鍊 很明顯型是歪的 兩邊也不對稱 粉的這個就好一些
可是兩個包包的底邊都縫歪了 呵 因為偷懶不先對齊就憑直覺縫
 
 

為了狼跟獅子的大印章 想說順便也做個手提包好了 只是憑直覺剪布的下場 也是跟想像的有出入
太久沒做包包了 就有點忘了底邊應該先雙側直縫才內折 結果這個包包的三角折變成show在外頭
反正看起來有整齊 我也就不想再拆開重縫 應該不會太明顯被人發現這是縫錯的吧(笑)
提把 這次是用2條織帶拼縫成一條的 所以中間有>型縫線 除了固定功能 也多了點花邊感
 

最後應該放上大張的全體照 But 就調太小了 放大很糊 所以小張就好....
 
(三犬媽~你的留言我有看到唷 不過我要想一下怎做 下次見面前會完成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