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erry就一直說著想架視訊拍平常我們上班後小PO跟胖達的生活 可是我覺得沒必要 就一直沒裝
直到過完這個年假 pennon又不乖乖定點大小便後 我開始想 也許真該裝一下視訊
因為白天3隻都被隔在客廳 算是有固定範圍 而且要是剛好被我看到pennon亂尿尿的那刻 還能即時遏止牠
於是前晚Perry就把這個想法實現了 避免死角 前後各裝了1台webcam 從昨天開始上班就能看著牠們的生活

家裡的webcam是多年前的舊機了 畫質不是很好(所以今天買了羅技的瞭望台 竟要$3XXX) 但還堪用
大多時間牠們都在睡 趴著睡 側著睡 翻過來仰著睡 偶爾還會腳開開的大字豪邁睡(最常看到小pennon這樣)
醒的時候 Polo會看一下門 特別是在將近4點的時候 小PO就會醒來開始望著門 (等我回來?)
胖達比較懶 就算醒了也只是趴著 不肯起來動一動 果然是跟主人有像

 pennon醒了就會玩鈴鐺球 甩玩具
 偶爾還會啃巧拼 甚至破壞一切能夠接觸到的東西 就像今天!!!!

 這是今天下午4點左右 我從視訊看到的畫面
 有沒有發現異狀?!! 除了滿地的玩具外
 右上方 有片白白的東西 看到那個 我當下整個人都緊繃住了
 放大來看 會更清楚


那白白的 是本來應該用來擋電線用的塑膠片!!! 因為光用和室桌來擋 還是有些許漏洞可以給牠鑽
然後 我就眼睜睜看著劉小噴鑽到和室桌後面 開始啃東西的樣子 只留下一條尾巴在外面
很怕牠啃電線被電到 超急的 心裡一直罵: 馬的 死小孩 對麥克風大喊不可以 牠也像聽不到


後來我想到可以用電話聲嚇牠 於是看到牠鑽進去時就打家裡電話 但這招 大概當我撥到第5次後就沒效了
因為老闆在開會我又不能提早離開 那種心情很急很怒 卻只能眼睜睜看牠搞破壞 
當老班開會完後 我馬上就衝回來 還好牠只有啃小PO牠們的飼料包裝(而且挑貴貴的歐奇斯!!! 雞湯不咬)

我打算把家裡電話鈴聲改成很大聲很嚇人的那種 只要pennon一壞壞我就打電話嚇牠 還有
一定要設定視訊的聲音 讓我能夠在辦公室小小聲講"不可以" 牠就能嚇到 不然在辦公室大喊真的很丟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