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宣布小噴3.5m的體重吧 呵 早上去醫院量之前我跟Perry分別猜8跟8.2kg 有打賭的 輸了要聽對方一件事
上個月的我猜輸了 所以這次一直很怕又輸 結果去醫院量出來的體中是7.48kg 恭喜超厲害的妞妞叔 極準
當然Sora媽. 飛羊媽的預測也頗接近 沒猜對的 就抱個5秒讓小噴用尾巴狂掃安慰一下好了(笑) 
比起來POPO以前3.5m時是4.7kg 小噴除了有乃父虛胖之風外 還更上一層樓了 前途無限~

話說從3月初開始 因為DIY板的網友很好新開了免費的鉤針娃娃跟麻花的教學課程 我就報名去參加
本來以為麻花是指鉤毛線花 這個冬天跟yeayi還去Y拍合買了毛線花 所以很期待可以自己做
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麻花是指棒針所織出來的花樣 呵 但有機會學就多學一點也好 上了2次課的成果
有織到一半等這週教收針的老人麻花帽 還有本來應該練出鉤針圓球鉤法卻不知怎變成洋蔥型的毛線球 = ="
 
 
(左圖是頭 右圖是尾 很明顯看出來收尾時的線距都變很大 就形狀沒法圓圓了)

不過還好POPO跟小噴都對這個新球球很捧場 2個會搶著要咬 而且咬了就死都不放
 
 
看牠們這樣開心 我就會覺得 嗯 要再更努力一點 呵 我可愛的P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