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安欣動物醫院 劉佳遠醫師(國立台灣大學獸醫碩士)
地址: 新竹市體育街28號(花市旁) 電話: (03)561-5528 週三公休(只接受特約看診) 有夜間急診

這個月初 收到Perry寄來的mail 在他的舊公司討論區中有同事推薦了一間新開的動物醫院
因為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一直想找天去看看 雖然我很喜歡仁心跟信安 但若能找到很近又讓人安心的醫院更好
不過總不能沒事跑去醫院說只是來看看環境 小噴的預防針也不敢說換陌生的醫院來打
所以到這週 剛好小PO又出現了血尿情形(要變舊疾了= =) 就昨日去完公園後 帶著牠們去這間醫院看看嚕

醫院的環境 看起來很乾淨 可能是因為才剛開沒多久吧 一進來就是掛號櫃台
直立的電子體重機很妙 因為在仁心跟信安都是看診台兼體重機 這種直立的如果是好動狗應該很難秤
 
右邊有擺一些飼料零嘴跟用品 不過種類不是很多 連益百分我都沒看到
左邊進去的房間是看診區 感覺儀器還蠻多的 在仁心看到的這邊冶幾乎都有
雖然沒看到X光室 但我去時 剛好牆上有掛2張X光片 所以我想應該也是有X光的設備吧
 

本來看到推薦信中寫的愛心與醫德是關於女醫師 但我們昨天去的時候女醫生跟前一個狗狗主人在講話
結果幫我們看的是另一個穿著綠色手術服的男生 我不知他是不是醫生
因為不論在牆上掛的執照或是名片上印的內容 都沒有寫到這個男生的部份 也看不到有他的證照
可是幫小PO看跟打針拿藥的都是這個男生 雖然他講話很有條理 態度也很好 但我心裡總會有些怪怪的
而女醫生當看完前一隻狗狗後 就到櫃台低頭寫病歷 也完全沒有來看看小PO或跟我說話

小PO已經血尿3~4次了 血尿第一步都會先判斷是發炎 吃3天藥後 若情形沒改善 就可能是結石 要照X光
之前去信安跟仁心看過都是同樣的處理 所以當這個男生跟我說應該是尿道發炎前 我大概也知道了
打了一針 拿了3天份的藥 收費$300(不過Perry的舊公司有特約9折 所以我們有名片打折變$270)

到了今早上小PO血尿的情況有改善 所以就這次看診的結果是沒問題的 只是我比較沒法接受醫生沒親自看診
所以如果不是半夜出事需要夜間急診的話 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固定回去仁心跟信安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