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 跟大家出遊玩後 回到家我們全都累倒睡死了 隔天我9點就起床 因為要做家事跟洗狗!!!
在小羊還沒出生前 記得飛羊媽問我過 養兩隻狗會不會累 我說不會吶 只要別同一天給牠們洗澡就好
可上上週我就想長痛不如短痛 就一早洗了3隻 先洗小噴 再來胖達 最後才是劉POPO
只是洗完劉POPO後 我已經沒力去吹乾牠了 我自己也跟著一起洗頭沒吹 於是又上了頂樓

那天有陽光暖暖 是個日光浴的好天氣 小噴跟POPO跑來跑去的 好可愛而溫馨
不過這張照片的POPO好胖唷 噗 其實牠最近有瘦耶(13開頭唷!!!) 小噴的尾巴直蹺蹺也很Cute
 

那這些跟標題有什關係勒? 就跟妞妞叔有志一同的 那天 我想說給小噴用看看好爽梳 加速牠換毛
平常用排梳針梳都不會覺得小噴有什掉毛 可好爽梳!!! 一唰下去 毛球 嚇死人的滿天飄
就想起《世說新語》〈言語篇〉的「喻雪」 白雪紛紛何所似?  撒鹽空中差可擬 未若柳絮因風起
 
 
(這樣看小噴 頭也沒很小嘛 呵呵)

然後晚上 用排梳幫胖達達梳毛時 胖達達出現很奇怪的反應 (傳說中的敏感帶?!) 
每梳一下胖達達就糾了一下 剛開始我還以為牠要吐勒 噗


平常看照片都以為POPO跟小噴要好 胖達自己很可憐 但其實胖達跟小噴感情更好呢(有尾巴的一國)
牠們常一起玩 一起睡 小噴經常舌頭縮不回去 連睡覺也是(我都覺得牠有點像智能不足)
胖達給小噴匱頭睡也沒關係 就算醒了也不會離開 要是劉小PO醒的就自己走掉 才不管小噴呢
 
 

最後 放一張POPO的帥帥照 挽救牠那癡肥的名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