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在月初辭職回來後 因為房間不夠 所以暫時都是琪跟我睡 Perry睡工作室裡的沙發床
但應該要給琪一個她私人的空間 所以在僅有3房 我們又沒什社交活動的情況下 決定主臥給琪用
我跟Perry將雙人大床搬到客廳去 我們兩是很習慣睡客廳了 而且這樣一來胖達小PO也能跟我們睡
小噴也可以看到我們在旁邊 而不會晚上哭哭要人陪 於是昨天我們就進行了房間大搬風

到了晚上 整個人累斃了 眼鏡就放到床頭櫃上 開始熟睡到早上10點 醒來後
迎接我的是傻呼呼的小噴笑臉 以及掉在地板上的我那Gucci眼鏡 正確地說 是壞掉的Gucci眼鏡
我忘了 小噴身長已經跟牠爸一樣 床頭櫃對牠來說不再是觸碰不到的禁區 只能安慰說眼鏡也戴2年多了
雖然心疼 也還不算太虧 於是也沒責罵牠 就去眼睛行再配新的就好 但新眼鏡要明晚才能拿到

所以我就開始翻箱倒櫃 想找出有沒有舊眼鏡來擋一下我這說深不深 但沒眼鏡還真不行的500度近視
然後翻出了我的上一隻眼鏡 然後發現 壞因子是會遺傳的!!!! 我的上一隻眼鏡是被POPO咬壞的
POPO大約10個月大的時候把我的esprit眼鏡咬壞 我才去配了這隻Gucci 父子倆真是一個樣 壞樣 = =
而且小噴的破壞力更勝牠爹 連鏡片都可以咬出洞來 還有更早之前劉Poki也咬壞過我的眼鏡

於是我得到了教訓 領悟了 再也不配名牌眼鏡了!!! 壞了3隻後 除了心疼 還是心疼
但小噴為什破壞力那麼強呢~ 當我看到牠在午睡時 那個肚子 我知道了 肚子就是力量吶!!! 
還不滿5個月大的小噴 竟然已經22腰了 可以去抱幼幼組的肥胖冠軍回來了:p


插開話說 看到Sora不愛拍照的樣子 POPO卻完全相反的 很會看鏡頭(不過只限我跟Perry拿相機)
以下是P家族的9連拍 只有專業的POPO幾乎都沒什變動說 胖達跟小噴一度搞起兩狗世界\_____/
只是今天量了POPO體重後 突然不敢參加下個月的聚會了Orz 劉小PO你真是大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