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題來說說P家的食量 因為大家都覺得POPO是個胖孩子 我一定要辯解 其實牠吃的東西不多吶
我都是用料理小秤來給牠們準備飯的 POPO每天都只有吃170g的乾糧 肉條或餅干4~5個 胖達也是一樣的量
真的吃多的是劉小噴 每天都吃250g的乾糧 外加3匙犬用奶粉泡的牛奶 肉條或餅干也跟牠爸一樣吃到4~5個
只是為什吃少少的POPO還是圓嘟嘟 我也不知吶 嗚 胖子的心酸
 

除了胖達達本身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外 POLO也被醫生說過是皮膚敏感的孩子 
因為牠的嘴邊. 腳腳還有雞雞總是紅通通 不過除了偶發的溼疹外 POPO很少皮膚有什特殊症狀 真是萬幸
 

夏天吶 真是很容易長痘痘的季節 不過這次長痘痘的不是我( ´_ゝ`) 而是POPO跟小噴這對父子
因為季節變化 加上家裡巧拼不透氣的關係 最近POPO跟小噴肚子都長了紅通通的小痘痘
而且POPO的大腿內側本來就很容易悶著 雖然把肚子毛整個理掉 但醫生說2週內可能還不會好Q___Q
 (綿羊馬賽克可愛吧 噗)

不過肚子毛理掉後 我覺得POPO看起來有瘦了點唷 側面照是不是很有腰身 呵呵
 

小噴的痘痘不嚴重 所以我就沒有剃太上面 摸著牠們光滑的肚肚 就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
 

POPO自從改吃美士的三合一腸胃敏感型飼料後 現在很少拉肚子了喔 我覺得比若元錠有效
若元錠吃了整個就是胖胖胖 每次便便的後段還是一樣噴泥(雖然醫生說是POPO吃太多 還來不及消化....)
最近開始給牠們吃深海魚油 希望能讓胖達跟POPO的皮膚變好:)
 

最後附上走Lolita風的豔如桃李POPO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