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楊乃文.祝我幸福〉

昨晚 不知怎的想看以前的相片 我只有1本相本 放了我從小Baby到大學的照片
看著看著 就想起誰沒有過去呀這話(笑) 之前minnie還說我從小到大都長一個樣 明明就差很多吶
小時候阿媽都說我是"扣頭" 而且骨架粗的很男生 阿公阿媽都很希望我這個長孫能夠是男的
 

以前我爸媽不知為什很愛騙小孩 大人都唬爛成性嗎 像照片中我穿的背心上有印我的照片唷
我媽當時就騙我說因為我是明星 所以才會有衣服上有我的照片 我一直深信不移的到了國小還這樣跟同學說
嗚嗚 明明那就是西門町花錢就能印的衣服吶 旁邊那張則是幼稚園畢業表演的打扮 大濃妝好好笑:p
 

國小時 有一附很老成的臉 但就開始討厭起拍照 於是國中也沒有照片在相本中留下 
照片中是我跟琪 還有2個表妹一起去花蓮叔叔家玩拍的 表姐妹小時候感情很好 但長大卻沒法一樣


到了高中 也還是不愛拍照 幾乎都當拿相機的人 看到高中這張 就想到叮咚婚禮時大家說我變很多
跟天使. 叮咚. 黃崇比 我好像真的變比較多呢 這張畢業紀念冊照 是我少數比較好看的大頭照說
 

大學剛放榜完的暑假          大一寒假 第一次去帶營隊 
政大蘭友會就辦了迎新的活動      然後就這樣帶了四年 
那時自己發神經動手把頭髮剪超短    我好喜歡蘭友會 現在想起也還是滿心感謝
      ↓                                                        ↓
 
          ↑ 我最喜歡的學伴 博閔

除了蘭友會 系上的活動我都不怎參加 甚至大一時 課也很少去上:p
但是我有很好很好的學長姐 以及我很喜歡的美美學伴 所以每回家聚我都一定會去 
 

大一下時認識了Perry 在那年的暑假出了嚴重車禍 不過也因此撞出了下巴Orz(下巴縫了好幾針看起來變尖呢)
大二時很喜歡神奇寶貝 所以還買了皮卡丘背包 現在看到覺得超好笑的 都大學了還背玩偶包 呵


大三時跟幾個同學去了北海道 因為班上的畢旅本來要去尼泊爾 後來又改去那裡(忘了) 不如我們自己出國
所以就到北海道7天的自由行 並沒有很喜歡北海道的 感覺跟三星沒太大差別吶 都是綠綠的田 美美的花呀
不過這時期開始會買衣服穿裙子了 也慢慢學著上點蜜粉呀 畫畫腮紅眼影(現在反而沒法接受眼影了?!)
 

畢業後工作後 有了數位相機 就很常拍照 反正不喜歡不好看的就刪掉 又不用花錢洗出來
只是對以前沒有跟當時重要的朋友ex. netter 留下些照片 有些難過 還有我跟博閔的合照不見了也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