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聚會 本來訂的主題是冷泉 因為我們家沒去過 所以有想說先去探勘
剛好天氣太熱 交大4媽都想去玩水 
於是就約了約 上週日先去走走看 結論是6月聚會可能會改地點吧:p

上回去小古道呢 看到Sora跟巴特都有帽帽 回來後我就上網拍訂了 才$99元唷
戴上帽子的小噴好像在麥當勞打工的樣子喔 是不是有可愛 
真想推薦給網拍賣家當Model 噗


胖達達我是給牠買藍色的 我覺得小噴跟POPO比較適合紅色 
不過小噴跟胖達目前還能交換戴


週日就讓牠們帶著帽帽去玩水 可是小噴的帽子在出門前一刻被我忘在鞋櫃上...
到了鹿寮坑跟大家會合時才想到
在等大家吃完飯 飛羊家也補量體重後 我們就出發往北埔冷泉去嚕
(雖然飛羊媽一直想叫POPO補量= =)
 

到冷泉時 是下午2點左右 正是大家飯後玩水的好時間 所以人還蠻多的
走到上游一點的地方 我就迫不及待把P家三犬都丟進水裡 
只是石頭好滑喔 我自己也整個栽到水裡去
 

第一次下水的小噴游泳起來很得心應手 尾巴的平衡效果還是很重要的唄 呵 


還記得之前土豆會對著電扇滑水 小噴被抱離水面時也一樣唷 腳腳仍是不停地游動


POPO跟胖達還是一樣不愛玩水 但胖達比較乖 
我叫牠還是會死命的游來找我 POPO則是定點不動



P家三犬下水前後 表情差很多唄 臉上通通都是一副不情願貌 上岸後就開心了
 
      

我以為才去玩一下下的 結果到家時竟然已經要5點了呢 
回家後照慣例先啪了2個小時才起來幫牠們洗香香 
洗完牠們3隻我真的是完全沒力了
玩水的溼毛巾. 髒衣服. 還有車用座墊都堆到昨天才去洗....



雖然玩的蠻開心的 冷泉水也還算乾淨(還是會有一些G8人亂丟垃圾在水邊) 
但我覺得6月玩水應該要換地方 
那裡人太多 路太艱辛 
我跟Perry一人抱POPO一人抱小噴 光從停車地方走到水裡 手都快廢了 整個酸痛

而且有不少人家在岸邊烤肉 貪吃點的可能去偷食物 
要是不小心還可能會受傷 不是很適合狗狗聚會


謝謝N家的帶路 讓我們第一次去冷泉玩 
下次誰來帶我們去內灣唄(新竹住5年還沒去過說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