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 涼涼的沒有雨 加上又提早下班 去公園玩了很久到家也才5:30 要是每天都能4點下班多好吶
覺得有點想做布盒 就去買個鋪棉 只是太久沒逛布店 最後又剪了好幾塊布回來 鋪棉反而是順便了
回到家後 花了3小時看完M媽借我的《陰陽師》 琪跟Perry都還沒回來
想做鉤針玩具 但週日燙傷了手 不能用到右手大姆指 於是最後還是選了縫紉

可愛的香菇棉布 之前網拍看到日本製的1呎要$120 昨日看到台製的只要$29 剪了3呎
3呎大小剛好可以做個墊子給牠們用 很簡單的熨了厚布襯 拿了2層鋪棉當夾心 4邊內折2cm後縫合
大約是夏日用的墊子適合的厚度吧 再厚 我那簡單的縫紉機也擠不進去嚕 (照片拍糊了) 
 
 
 
 
 

還有之前鉤到後來放棄的長頸鹿娃娃 綁一綁也成了牠們的新玩具

 
 
 
 



10點煮了牠們的晚餐後 衝去亞太搶特價:p 我真的覺得當了媽媽後會勇敢很多很多
我竟然買了雞心跟豬肝 忍住想吐 把這些切開水煮烘烤 乾掉的心肝牠們好愛
雖然 到現在寫著這篇Blog我還隱約覺得自己身上充滿著血腥味.... 我真是越來越家庭煮婦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