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三犬媽的消息2008年日本寵物年曆...(還有要感謝讓三犬媽知道這消息的奇奇少爺)
能有一本全是科基的年曆 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而且還能讓自己的狗狗也刊在年曆上 更是讓人超雀躍的
日本2008寵物年曆 http://www.365calendar.net/365dog/index.php 加入會員後就可以自己登錄
要是像我不懂日文 又怎都無法成功註冊的話 可能就要請已經是會員的朋友幫忙登錄(每個會員可以登20張)
所以要再次感謝三犬媽>////< 不僅傳達新消息 還幫POPO登錄上去 好開心吶

POPO是2/14生的 本來以為那天會早就被搶走 情人節耶!!! 能順利登錄到真是幸運:D
小噴的12/6已經有狗狗登記了 所以想了想 我就選了牠們父子的瞇瞇合照來登錄2/14那天 一舉二得 呵
 

我看三犬媽都有寫一小段話來形容狗狗的特性 ex. 任性的武則天...(噗 超讚的)
所以我寫給三犬媽的信中就說 POPO的特色是白目 結果三犬媽也就如實的幫我放上去 哈哈哈


剛剛發現我生日還空著 所以又請三犬媽幫我把小噴補在我的生日那天 嘻


小噴的特色 當然是狐狸嚕 不過我其實原來寫的是 傻呼呼的狐狸小噴
但因為傻字會變亂碼 只好拿掉 所以也許小噴根本就不傻嘛 都是我硬要說牠才變傻的 呵


據說這些照片到年底會出版成月曆 一冊是¥2000 不過寄來台灣的運費可能比月曆還貴呢
到時再來發揮團購的精神唄~ 最後 還是很謝謝三犬媽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