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食堂 新竹市文化街84號 03-5313978 單點型/每道菜約$160~$280

每學期結束時 老板總會請大家吃頓大餐 只是上個學期期末因為2個研討會忙到不行 接下來就過年放假了
我們一直到這週才吃到這學年度的第一頓大餐(嗚)
本來老板是屬意去陶板屋聚餐的 但她說給我決定 我因為一直沒去過新橋食堂 就我說了算:p

對文化街. 府後街那一塊不是很熟 所以我來繞了2~3圈才找到文化街84號
沒有凸出的招牌 好容易錯過 不只我找不到 其他人沒來過的也都是找了好久
訂了20個位子 被安排在窗邊長桌 坐起來有點小擠 店內空間也不大就是
我們先到的就開始點餐 每道菜單價都可以抵幾個便當 但 老板請客狂點就對了!!!

涼菜類

左上: 那天贈送的小菜--海帶 但是處理的不是很好 非常腥
右上: 名字忘了耶 因為我不吃魚 但有吃的人都說好吃 很新鮮 不過不夠冰涼
左下: 和風鮪魚酪梨塔 聽說是招牌菜 可是我不敢吃沙拉醬 單吃法國麵包不是很好吃:p
右下: 又是不知名的生魚片料理

油炸類

左上: 炸雞軟骨 吃起來頗油 軟骨平常不大能單獨吃到 所以口感很特 說不上好吃
右上: 和風起司鱈魚堡 魚味很重(聽說這樣是好的吧?) 不包菜的話會膩
左下: 炸魷魚腳 這個好吃 很有魷魚香味 有嚼勁 胡椒粉掺了些哇沙米 很好吃
右下: 可樂餅 咬開就是很濃的起司味 還不錯吃 但吃超過1/2個就會小噁

碳烤類

左上: 烤豬肉片 我喜歡焦焦的肉 所以這種烤的嫩嫩的帶肉汁的很討厭 而且還加了美奶滋更討厭
右上: 烤魷魚 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但實際上烤的沒入味 假日花市路邊攤的還比較好
左下: 烤飯團 裡面包的很像魚鬆 可是整體也是沒什味道 讓我想到二呆飯團 也很難吃
右下: 烤鰻魚 每次看到烤鰻魚就想到元太 呵 我不吃魚 無從評論

主餐類

左上: 烤鰻魚飯 飯很多 魚看起來好寒酸 底下沒配菜 只淋了醬油
右上: 石鍋拌飯 端上來時已經是拌好的狀態了 在所有菜當中只有這個拌飯讓我勉強覺得算是物有所值
左下: 炸豬排 唔 應該跟鱈魚堡對調照片齁 我還因為有美乃滋在猶豫要不要吃時 就被夾光了....
右下: 奶油白菜 菜單上看起來比較像是焗白菜 送來的卻很稀 一點都沒有焗的感覺 像是白菜淋奶油而已

飲料類

飲料每杯也是$100~$160元的價位 很妙的是有一個生榨葡萄柚黑醋栗 如照片所示 是讓客人自己去擠汁
雖然蠻好喝的 可是很費力吶!!! 我點的可爾必思黑醋栗 也還ok 只是有一些淡淡酒味我不是很能接受

甜點類

其實甜點的冰品每種我們都有點(平均價位在$90) 只是大多忘了拍照 非說不可的是這的香蕉冰淇淋
很大一份才$80元 是最值的點的東西!!! 冰品類都蠻好吃的 改成冰店應該也很賺吧

光看照片就知道每道菜的份量都很少 我們20個人 吃了快一萬....我覺得真是太不划算了
雖然日式料理本來就不便宜 也知道新橋食堂是走精緻路線 但還是太貴了吧!!!
東西沒有到好吃的程度 而且服務的態度也沒有很好 除了為了吃冰外 我不會想再來這家店
雖然是老板請客 我又帶頭狂點 但後來還是有點小愧疚 讓老板花了一筆錢不值得的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