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 帶胖達去做過敏源檢測 醫生說報告出來需要一週的時間 所以昨天拿到結果
我們是去仁心做的 仁心提供的是宇麥的檢測 而安欣還有寵特寶(也就是孟唐)與台灣基因可選擇
宇麥做的是包含食物跟環境一共62項的過敏源 要價$3600
台灣基因提供17項食物. 34項環境 合在一起做是$6000 分開我就沒有問了
寵特寶也是包含食物跟環境 有46項$5500跟91項$8500兩種

安欣的醫生告訴我 台灣基因她沒做過 而宇麥的特色是會將過敏源來分等級(輕度. 中度. 重度)
寵特寶則是還會提供過敏源的一些植物圖鑑 甚至很嚴重的過敏 還可為狗狗製作抗敏血清(但應該超貴吧)
很謝謝安欣的劉醫師在電話中告訴我那麼多訊息

我會選擇宇麥 其實是因為之前胖達的檢驗都是在仁心跟信安做的 但我一直覺得仁心的數值比較精準
既然呂醫師信任宇麥 我也沒什疑問 而且敗了DK先生後 還是能省則省唄

胖達的檢驗報告 應該慶幸的是牠沒有嚴重程度的過敏來源 中度的因子也還ok
塵蹣有DK先生在管制 鴨肉我不會買 啤酒酵母也沒給牠吃過
比較嚇到我的是蛋白 以後都不能做有蛋白的餅乾了
DSCF0284_nEO_IMG
    

之前胖達做T4的血驗時 信安的醫生是提供人的檢驗所的報告給我 所以我後來不再去信安做檢驗
報告書的封頁有一些過敏源的介紹 以及問與答
DSCF0280_nEO_IMG

知道胖達的過敏源除了塵蹣外 大多都是我能控制的 就覺得鬆了口氣
回家後 馬上就開始吸地拖地整理房間換被單 要把家裡清得亮晶晶 呵
DSCF0279_nEO_IMG

沒有過敏的胖達 很跩的在床上啃牛蹄 我連床單都還沒鋪 牠就佔住王位
想到胖達的體質 就覺得 還好當初牠有被義工帶回去暫時收養 還好Perry有讓我帶牠回家
不然牠在外面流浪 可能一下子就把皮膚抓爛爛 變成髒髒生病狗狗 
 

現在胖達可是吃的白白胖胖的 而且冬天壓我們棉被 夏天擋我們電風吹 完全很貴婦樣
DSCF0292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