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的季節到了 才剛走2個 又1個快來

我一直是喜歡颱風的 不是因為放不放假 而是那種大風大雨 世界就要毀滅似的感覺
我喜歡颱風前夕天空中的橘紅色雲靄 我喜歡大賣場人人搶購囤糧的不安
我喜歡雨刷都來不及拂去的滂沱 躲在車內 享受莫名的悲傷 和安全感
到處都是嘩啦啦的大雨下著
DSCF0301

原來 真的會有氣到發抖的境界 原來 我的轉彎還好漫長 走不完

博閔問我一個人生活 還好嗎? 嗯 還好 真的只有 還.好
我很有條理 每天上班遲到 下班準時 每天都有寫blog 每天有做家事
今天清冰箱 昨天拖地板 不去想著一個人要吃什麼 一個人要做什麼
等著可能有可能沒有的電話 等著星期五很快來 又很快走

嗨 颱風
來可以 但請讓Perry先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