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時候 我一直很想去上Little Molly所開的布盒課
但因為基礎班的時間沒法配合 跳去上進階班又太過冒險 最後只有放棄
我很喜歡Molly的作品 不論是布盒. 十字繡都很典雅又舒服 跟夏米的那種自然恬適不同 但別有一番風味

前幾週 看到Molly的Botton Jay教學 她真的很棒 大方地分享出如何將醜醜的醬菜罐美化
剛好我之前吃蘋果泡菜的罐子有留下來 香菇布又還有剩一些 所以就照她的教學做出了我的Botton Jay

準備的材料有空瓶1個 紙版:跟蓋子一樣大的1片. 跟蓋子一樣長的1片 塑膠包扣1枚
跟蓋子一樣大的鋪棉3片 香菇布:比蓋子大的1片. 比蓋子一樣長的1片. 比包扣大的1片
nEO_IMG_DSCF0528

我之前也沒做過包扣 做法是參桃子莉可創意分享 而瓶蓋的做法其實跟包扣也有點像
都是用比主體大一些的布 疏縫後拉緊即可
 

因為Molly把做法寫的很仔細了 所以我就直接放我的成品
從上面看 還蠻花俏的Orz
nEO_IMG_DSCF0533

剪了一個餐盒上的圖案當小標籤 以免瓶身看起來空盪盪的 很奇怪
(餐盒 就是1月辦研討會那時留下的!!! 我就知道總有一天它會有用)
nEO_IMG_DSCF0531

我覺得因為用泡菜罐 瓶蓋的厚度太高 所以感覺沒有很密合 也可能是我技術不好
希望下次能再進步:) 還有 一定要感謝 Molly的教學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