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睡前 我看到POPO站在要出陽台門口的腳踏墊上 奇怪的不動
接著 POPO竟然就剎剎剎的尿了那墊子 嚇到我了 從牠4個半月大學會定點大小便後 這是第2次出錯
第1次是因為我帶了小黑黑狗回來 POPO跟胖達就輪流在家裡尿尿 希望引起我們的注意 事出有因
但前晚的情況 完全不知是發生了什讓牠這樣 讓我好擔心 於是決定隔天帶牠一起上班

為了怕小噴報復我只帶POPO出門 早上我帶牠們去頂樓後 就只帶小噴跟胖達回家洗腳腳
然後馬上就出門上班 再去頂樓偷抱POPO一起走 連出個門還要跟狗狗耍心機真是可悲= =
不過洗腳腳的時候 小噴一直在東看西看 平常牠跟POPO都會洗腳完在走廊爆衝
可是POPO不見了 哈哈哈 牠就一直出浴室又一下進來 一直在找 牠還是有喜歡爸爸的嘛~

早上到了學校 先讓POPO在草地跑跑玩玩 但天氣好熱喔 所以不敢給牠待太久

     

進到辦公室 POPO一直喘. 滴口水. 換姿勢 不停循環 雖然牠沒有汪汪叫 沒有到處跑
但卻沒法跟胖達一樣 來辦公室就是乖乖睡覺 弄得我像是帶牠來受罪一樣
所以中午我就帶POPO回家 換小噴來接班 呵
 
 

 
 
 

小噴來的時候 正中午太陽更可怕 所以連玩都沒有的就先到辦公室吹冷氣
剛好同事買了Lomo相機在試拍 就幫小噴拍了幾張 可是為什拍起來好黑暗勒 (覺得ki麻好厲害)
 

噴噴還很小小狗的心態 所以看到人都很熱情很嗨 同事也都比較喜歡牠 明明POPO才是可愛王耶

            

下午有空就帶小噴去走走 樓下的草長得很長 像是草海似的 噴噴就像裝了彈簧 不段地游著蝶式


很快的 就下班回家嚕
    

回到家 七夕那天訂的禮物都送來了 新背帶. 響片. 小妖雞. 羊耳朵 背帶配領巾 好帥喔:D

     

最後這個是米小魯家的酸黃瓜罐大變身 聽說是要拿來裝餅乾 所以就選了可愛風格的布^_______^
照片比實品好看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