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收到蘋果爽報的編輯留言 問我是否願意分享我的網誌 還PS.沒有稿費喔 呵
我以為她是看到我寫狗狗相關的文章 所以很開心回覆願意分享 但就之後沒有再接到連絡
就想說可能編輯想想又覺得不大適合放 才沒再繼續跟我說 然後就忘了這事....
直到剛剛 朋友MSN丟我 我才知道 原來今天瀏覽人數的變多 是因為上了爽報呀= =

只是很讓人難過的 被選中的是香菇罐那篇Q______Q 
(也是啦 人家留言是留在那篇底下 我還在幻想別的)

放到爽報後 版面變很醜 然後Blog名稱變蜻蜓の口 這是什??
關於我變成\(?獺鴃?)/(\?獺?) (\??)\( )/(??/)(▽??/)  真是看了很想哭
更慘的是 我的暱稱是叫蜻蜓 不是蜻蜓燒 \__________/
蜻蜓繞是有原因的 阿媽說的小事情 卻影響我很深遠 人就像蜻蜓一樣的 盲目地繞呀

蘋果的編輯先生/小姐 雖然很謝謝你們介紹我的Blog
但希望下次你們再介紹別人時 可以注意一下這些奇怪的地方 格主會更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