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養狗狗開始 我就給牠們做了許多姓名牌 在那個訂做名牌還不是很流行的年代
一個名牌要價$350 去公園玩 掉了 怎也找不著 我卻不死心不覺悟又訂了下一組
然後回宜蘭去羅東運動公園玩 嗯 又不見了 再訂一次 又不見了 經過幾次的循環我終於放棄
但是 沒有名牌出門 還是難免不安 如果 不小心出事 那我一定會恨死自己

所以週日晚上想到這事 就決定要給牠們做名牌 但不想去訂很容易不見或是花很多的錢的金屬名牌
我的標準是 要可愛 要不容易掉 要防水 要能清楚記載資訊 最後我想的方法是用證件夾來做
證件夾現在有出密封型的 所以基本的防水OK 名片卡的大小寫名字. 電話. 晶片號碼很綽綽有餘
外層再用不織布做一個套子 以免動不動電話就給人看光光 套子繡上名字 平常也看得到
 

夾子黏上包扣 變得超可愛 我好喜歡包扣喔~ 胖達達的第一個先做 所以名字好歪扭


用小鐵圈掛在背帶上 終於我們家也有名牌嚕^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