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同事Vod的要求 我又帶POPO來上班 因為他要練習使用LOMO相機 需要可愛的Model PO(笑)


看POPO好像已經恢復正常 我就很開心 POPO的大水蜜桃屁屁

 

 

 

 
     

下班後回到家 又收到Perry寫來的信 整個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都不知道他那麼會畫畫呢 哈哈哈 整個很冷笑話的幽默


煮晚餐時 想到好久沒做餅乾 又想到米魯媽說的刷蛋黃後很漂亮 於是我就做了餅乾打了蛋
要刷上蛋黃時 才發現 我們家沒刷子啦!!! 想說用湯匙充充數 結果烤出的餅乾很爆笑
一看到 我就馬上在亞太購物清單上加一筆"烤肉刷"


昨天真是好歡樂的一天噢 大笑有益健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