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又搞錯日期了 因為這週要回宜蘭 昨晚就快點把糖果屋給趕出來 以免遲交
剛剛才發現 原來是到下週五呀Q_________Q 早點交也好 可以沒壓力 呵

【童話】橡皮章串聯活動第2回的主題是糖果屋 小時候我也好想住在糖果屋喔
因為 我一直很想當中國童話中 脖子上掛大餅的懶惰女人 如果住在糖果屋就可以隨口都有得吃 噗哈

糖果屋是很繽紛的 所以光用橡皮章蓋出來 好單調
這次的圖 我是描摹自《小可愛刺繡》這書 我很喜歡Hansel and Gretel 還有巫婆的造型
線條簡單可是卻很有《Monster》〈沒有名字的怪物〉的感覺(Here)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