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三星 都會充滿感傷難過地離開 大學每次回家又得北上離去看到阿公阿媽在田裡的身影 總淚流滿面
人生就像河流 只能不斷的往前推進 18走到19 19再走下去卻不能又回到18
沒先告訴阿媽這週要回家 我討厭等待的不安 所以不讓她等待 期待過多總不免失望
阿媽說一定是因為Perry要回來我才跟著回家 錯了呀阿媽 是我想回家 他才回家的


到羅東 一定先去運動公園 一些路過的阿公阿媽看著3P的新名牌 竟用台語唸出"修 ㄆㄨㄣ\"
小噴的名被這樣一唸 好像在演歌仔戲呀 

 
跟阿媽跟爸在客廳看電視 POPO跑到爸面前趴下 然後放了很臭的屁 笑倒了我
爸說他女兒考上基隆女中 說著基測 說著分數 說到其他親戚有多不重視孩子的教育
不過爸呀 你以前好像也沒重視過我跟琪的教育耶 我的考上高中大學像是理所當然的那樣


年近30 阿媽總是愛用虛歲來說 以前會叫我不要太早嫁的 已經變成了怎還不結婚的催促
跟Perry達成共識也是該結婚了 所以肯定的告訴阿媽跟爸 明年天氣不冷不熱時我就會嫁啦 別擔心


小噴還沒入我家戶籍:p 所以見不得人 我只能帶POPO跟胖達回家 小噴去Perry家
阿媽說POPO變好肥 哎哎 劉小PO 大家都叫我給你餓下去勒


因為看了交響的漫畫 我回家又摸了許久年沒碰的鋼琴 零零落落的琴音 弔唁著過去
我 今天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